注册

斯诺克世锦赛-梁文博首阶段暂4-5英格兰90后小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球员梁文博状态不稳以4-5落后一局结束了与斯图尔特-卡灵顿的第一阶段比赛。第一局梁文博开球,长时间防守僵持后卡灵顿冒险进攻中

梁文博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球员梁文博状态不稳以4-5落后一局结束了与斯图尔特-卡灵顿的第一阶段比赛。

第一局梁文博开球,长时间防守僵持后卡灵顿冒险进攻中袋高难度红球偏出漏机会,梁文博打进红球后进攻粉球出现简单失误,卡灵顿面对突如其来的机会薄中袋进攻同样失误,梁文博随后推进中袋直球上手打出单杆70分制胜赢下首局。第二局卡灵顿连续失误送礼,梁文博上手清台以48-47单局逆转,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开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大战,卡灵顿打出单杆55分追回一局,比分1-2。第四局卡灵顿率先上手,单杆63分后走位失误转入防守,梁文博随后上手但仅得7分就打丢简单的中袋口红球,卡灵顿再次上手以82-7将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开局阶段梁文博做出高质量防守,卡灵顿选择两库解红球薄边三次都解到粉球送上18分,随后梁文博长台打进红球上手但只得8分就失误送机会,卡灵顿接手后单杆124分清台3-2反超比分。第六局卡灵顿远台进攻得手后打出单杆101分将比分扩大到4-2。第七局卡灵顿打出单杆107分清台继续扩大比分至5-2,已经连胜五杆并连续三局破百。

第八局梁文博两次上手后以63-25艰难的扳回一局,比分来到3-5。第九局开局阶段梁文博两次打进红球但都没有延续得分,之后的防守战中梁文博占据了主动,卡灵顿的一杆母球沉底漏了机会,梁文博就此上手打出单杆79分再扳一局,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梁文博4-5落后一局。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