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戏剧!拉莫斯欧冠百场摆乌龙 加时助攻C罗绝杀救赎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对阵拜仁,拉莫斯迎来个人的第100场欧冠比赛,他成为欧冠历史上第10位取得这项数据的西班牙人,同时也是皇马队史第4位欧冠出场达到100次的球员。此役,皇马队长先是自摆乌龙,随后又在加时赛中助攻C罗破门上演绝杀,成功实现自我救赎。


 拉莫斯在2005年夏天以2700万欧元加盟皇马,逐渐成长为这支西班牙豪门的队长,为皇马夺得了无数的冠军荣誉。在西班牙国家队,拉莫斯也以主力球员的身份随队夺得了2008、2012两届欧洲杯冠军,以及2010一届世界杯冠军。


 同拜仁的这场大战,是拉莫斯个人的第100场欧冠比赛,皇马队长此役的表现充满了有戏剧性。上半场,皇马最有威胁的一脚打门正是来自拉莫斯——第27分钟,拉莫斯禁区线内一脚劲射,诺伊尔已经举手投降,但皮球被博阿滕在门线前堵了出去。


 下半场,C罗扳平比分后不到2分钟,拉莫斯同门将纳瓦斯出现误会的情况,他的回传球被纳瓦斯漏进了自家球门,皇马队长不幸自摆乌龙。


 加时赛中,第105分钟,拉莫斯送出一记漂亮的挑传,帮助C罗打进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皇马队长也完成了自我救赎。


 皇马最终成功淘汰强敌拜仁,率先闯进本届欧冠4强,在这样一场重量级的碰撞中迎来欧冠百场比赛,可以说是对拉莫斯的一种褒奖。在拉莫斯前面,目前还有9位西班牙球员欧冠出场次数多过他,分别是:卡西168场、哈维157场、劳尔144场、阿隆索126场、伊涅斯塔123场、普约尔120场、巴尔德斯104场、莫伦特斯104场、法布雷加斯102场。


 同时,皇马历史上,拉莫斯欧冠100次出场可以排在队史第4位。其他三位分别是卡西利亚斯(150场)、劳尔(130场)以及罗伯特-卡洛斯(107场)。劳尔和卡洛斯早已退役,拉莫斯是现役球员中欧冠出场次数第二多的,但他想追上老队长卡西利亚斯有一定的难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皇马副队长马塞洛也迎来了加盟皇马之后各项赛事的第400场比赛。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