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萨乌尔拔头筹 马竞客场1-1莱斯特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02:45,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进行,英超莱斯特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时第26分钟,萨乌尔先拔头筹,下半时瓦尔迪扳平比分但无济于事,最终莱斯特主场1-1战平马竞,送格子军团进入欧冠半决赛。这也是马竞近4个赛季第三次进入半决赛。


null



null


两队首回合比赛中,马竞主场1-0小胜莱斯特城。莱斯特上周客场2-2战平水晶宫,近10场比赛拿到了6胜1平3负的成绩,进20球丢13球。马竞近10场比赛7胜3平,进16球失3球,上周主场3-0大胜奥萨苏纳。此前三个赛季,马竞两次杀入欧冠决赛,却都饮恨皇马。


首发阵容上,莱斯特的胡特因首回合侵犯马竞染黄,累计停赛。摩根与贝纳鲁亚内搭档中卫,中场上,马赫雷斯领衔,德林克沃特、阿尔布莱顿悉数出场,冈崎慎司与瓦尔迪搭档锋线。马竞方面,几乎排出最佳阵容,戈丁与萨维奇任中卫,中场上萨乌尔、加比首发,锋线上是卡拉斯科搭档格列兹曼。


比赛开始后,莱斯特占据主动。第10分钟,冈崎慎司横向带球,德林克沃特在禁区外打门,球碰到防守队员腿上变线,奥布拉克将球没收。第21分钟,瓦尔迪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前点的冈崎慎司小禁区前射门偏出。


稳住阵脚的马竞,逐渐夺回主动权。第26分钟,科克左路分球,费利佩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萨乌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砸在地上后弹进球门,1-0,马竞在客场领先。


null


失球后的莱斯特城显得非常慌乱,中场失误不断,第3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将球横传,萨乌尔外围左脚怒射,被舒梅切尔没收。第34分钟,阿尔布赖顿左路传中,吉梅内斯解围不远,马赫雷斯右脚凌空抽射,因角度太正,被奥布拉克抱住。


第40分钟,马竞快速反击,卡拉斯科过掉贝纳鲁亚内后从右侧突进至禁区,稍稍晃开舒梅切尔的正准备转身打门之际,被门将用脚将球勾出。半场结束时,马竞客场1-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莱斯特全线压上,他们用本-奇维尔换下贝纳鲁亚,做最后一搏,第51分钟,辛普森长传发动进攻,禁区前的瓦尔迪头球摆渡,禁区左侧的本-奇维尔左脚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


第61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传中,禁区左侧的本-奇维尔凌空抽射打在萨维奇身上弹出,在他示意对方手球之际,队友瓦尔右侧混战中推射破门,1-1,莱斯特扳平比分。


null

null


随后狐狸城继续猛攻对手,第65分钟,富克斯大力界外球掷出,摩根头球抢点,乌略亚凌空抽射,被替补出场不久的埃尔南德斯挡出底线。第76分钟,莱斯特城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马赫雷斯左脚划出弧线,球擦着横梁高出。


最后10分钟内,莱斯特全线压上,但面对马竞的严防死守,他们没有获得更多机会。第88分钟,马竞左侧快速进攻,科雷亚在禁区右脚远射,被舒梅切尔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客场1-1战平莱斯特,总比分3-1晋级欧冠半决赛。



首发阵容:

莱斯特(451):1-舒梅切尔;17-丹尼-辛普森、5-摩根(84'13-阿马泰)、29-贝纳鲁亚内(46'3-本-奇维尔)、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25-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11-阿尔布赖顿;20-冈崎慎司(46'23-乌略亚);9-瓦尔迪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56'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5-萨维奇、2-戈丁、3-菲利佩(74'11-科雷亚);8-萨乌尔、14-加比、24-吉梅内斯、6-科克;10-卡拉斯科(69'9-托雷斯)、7-格列兹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