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22+4+2巴特勒22+8+8 公牛完胜绿军大比分2-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公牛全场都压制着凯尔特人,最终,111比97完胜绿衫军,大比分2比0领先。数据方面,隆多11分9板14助5断,韦德22分4板2助,巴特勒

19日视频直播公牛vs凯尔特人小刺客欲带队复仇

绿衫军0-2公牛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公牛全场都压制着凯尔特人,最终,111比97完胜绿衫军,大比分2比0领先。

数据方面,隆多11分9板14助5断,韦德22分4板2助,巴特勒22分8板8助4断,洛佩斯18分8板,米罗蒂奇13分7板,齐普泽16。凯尔特人方面,托马斯20分4板2助,霍福德7分11板5助,克劳德16分4板,布拉德利12分3板3助,斯玛特13分8板2助,奥利尼克11分7助4板。

小刺客一上来就飙中一记三分,克劳德上篮,韦德封盖干扰球违例,小刺客快攻上篮又有,凯尔特人一波7比0开局。不过,随后小刺客因为拍洛佩斯的脑袋吃到了技术犯规,巴特勒补篮得手,公牛将分差缩小到2分。韦德抛投得手,双方战平。隆多突破上篮得手,巴特勒跳投命中,韦德补篮得手,打停凯尔特人。暂停回来,米罗蒂奇三命中,洛佩斯跳投也有,公牛首节结束,31比26领先。

第二节波蒂斯一上来给裁判一个世林赞吃到了技术犯规。韦德突破单臂重扣,洛佩斯连续中投命中,公牛又打出了一波8比0,将分差重新拉开。隆多四分卫式长传巴特勒快攻上进,凯尔特人再度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洛佩斯压缩挑剔命中,隆多跳投也有。半场结束,公牛54比46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霍福德转身单臂暴扣,凯尔特人一上来就疯狂追分。霍福德篮下强打得手,托马斯上篮命中之后,凯尔特人追到只差1分。巴特勒跳投稳住局面,随后突破上篮2加1,米罗蒂奇三分也有,公牛重新拉开了分差。霍福德后仰跳投命中,布拉德利三分还击,韦德三分也有,克劳德快攻一条龙暴扣,三节结束,公牛75比86落后。

第四节一上来巴特勒和克劳福德发生了口角,冲突过后,小刺客突破上篮得手,奥利尼科三分命中,公牛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巴特勒突破上篮命中,斯马特三分也中,巴特勒血帽小刺客,韦德三分也有,随后翻身跳投再进,公牛领先了14分之多。韦德三分再中,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小刺客就提前下场,凯尔特人也提前缴械了。

公牛首发:隆多、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斯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霍福德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