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里芬24分保罗21分10助 快船复仇爵士扳平比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戈贝尔继续缺席,爵士队的禁区被彻底打爆,快船最终99-91击败爵士,将系列赛扳成1-1。爵士抢到系列赛主场优势,第三场将去到

null

 

  

 北京时间4月19日,戈贝尔继续缺席,爵士队的禁区被彻底打爆,快船最终99-91击败爵士,将系列赛扳成1-1。爵士抢到系列赛主场优势,第三场将去到爵士主场进行。

 

快船队的格里芬拿到24分4个篮板,保罗21分10次助攻3次抢断,小乔丹11投9中拿到18分15个篮板,克劳福德10分。爵士队的海沃德20分6个篮板,希尔12分7个篮板,费沃斯13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13分。

 快船队输不起,他们迫切的需要拿下一场胜利。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三巨头发威,带领快船打出11-3的开局。暂停过后,希尔跳投得手,胡德飚进三分,爵士将分差缩小到3分。保罗继续命中中投,并送出两次助攻,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快船以19-8领先。海沃德三分命中,皮尔斯连拿4分,小乔丹篮下打进,首节快船队以29-18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英格尔斯命中三分,费沃斯三分命中,爵士队只落后5分。斯贝茨命中三分,希尔上篮命中,快船依然领先6分。格里芬成功打三分,快船继续掌握场上主动。本节后段,威西和海沃德取得5分,爵士将分差缩小到5分。节末,快船重新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1-42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希尔命中三分,格里芬上篮再中,迪奥飚进三分,费沃斯再添两分,爵士仅以52-55落后。节中,保罗先中三分,随后断球挑篮得手,雷迪克抛射命中,快船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后半节比赛,两队继续交替得分,快船继续维持比分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快船以79-70领先。

 

 末节,迪奥先得两分,斯贝茨跳投命中,乔-约翰逊、克劳福德接连抛投得手,胡德上篮打进,分差为8分。暂停过后,克劳福德命中远投,英格尔斯罚进一球,费沃斯上篮得分,保罗跳投也有,快船以87-79领先。英格尔斯快速上篮拿到2分,克劳福德两罚全中,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快船队笑到了最后。

 

两队首发: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默特、格里芬、小乔丹

 

爵士:希尔、英格尔斯、费沃斯、迪奥、海沃德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