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对后场双枪连骑士都要躲着他们 巴特勒韦德成绿军噩梦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19日,骑士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拱手让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很多人认为,这是为了躲公牛。如今看来,确实有道理。面对凯尔特人,巴特勒全场出战43分钟,19投8中得到22分8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2次封盖,他在场时公牛净胜22分。韦德出战32分钟16投9中得到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个人得分全队并列第一,在场时公牛净胜22分。这对后场双枪真的不好惹。


这个赛季,巴特勒场均23.9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三项数据都创造了生涯新高。并且在韦德常规赛后半段长时间休战的情况下,他带领公牛重返前八,并且杀入了季后赛。


而今在季后赛上,巴特勒依然是公牛最硬的一点。在凯尔特人开局一波7比0的情况下,巴特勒奋力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吹响了公牛反扑的号角。第二节还剩3分37秒,巴特勒快下到前场接到了隆多的传球,轻松上进,此时公牛已经反超了11分之多。


比赛越到关键时刻,巴特勒越强硬,要知道,本赛季他还没有输给过詹姆斯。这样的巴特勒到了第四节成了凯尔特人的噩梦。第四节还剩7分35秒,小刺客突破直杀篮下,巴特勒补防跟上,一记排球大帽狠狠扇飞了小刺客的上篮。这之后,凯尔特人的心理防线也彻底崩溃了。



如今有韦德在身边,巴特勒效率也变得更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比赛的第四节,在凯尔特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的时候,韦德站出来,他先是一记三分稳稳命中,随后抛投也有,直接打停了凯尔特人。可是暂停回来,韦德又是一记冷血三分。


上一场扣飞之后,韦德调侃自己已经35岁了。可这连得8分的铁血表现证明,他并未老去。季后赛才是韦德发挥的舞台,而他联手巴特勒组成的公牛后场,也让他们真有机会在东部搅局。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