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也叫乔丹!7次暴扣杀人诛心 奥尼尔也变迷弟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null

null

null


 北京时间4月19日,戈贝尔的缺席让小乔丹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今天他11投9中贡献了18分15个篮板,其中7次暴扣,用奥尼尔在TNT直播时的话来说,“德安德烈今晚打得就像乔丹一样。”


 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戈贝刚打了十几秒就受伤离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队硬是没有做出调整,被爵士队牵着鼻子走。今天里弗斯不再犯傻,那就是死凿内线,今天快船内线得分60-38克制爵士,全队共10次扣篮,作为对比爵士仅有1次。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小乔丹是联盟一阵一防中锋,如今戈贝尔抢班夺权,大有取代小乔丹的意思,真的是一代新人换旧人。根据官网数据,戈贝尔在篮下5英尺要防10.2次投篮,联盟第一的同时也限制对手命中率最低(至少400次篮下防守):43.1%。


 在上半场比赛里,小乔丹就已经拿到了14分10个篮板1次盖帽的两双数据。而且全部是以扣篮结束战斗,爵士队看似铁血防守,但是戈贝尔的缺席直接让他们引以为傲的防守体系直接坍塌。英格尔斯、海沃德可以死死缠住保罗和雷迪克,但是巨大的身高差距让他们望而却步。


 比赛也变得简单了起来,保罗要做的就是把球抛向空中,第一节保罗就三次妙传小乔丹暴扣,其中还有一次挡拆后顺下到篮下暴起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空中接力背扣。保罗给队友们做了示范,第二节雷迪克和克劳福德也如法炮制,所谓篮筐像大海也莫过于此。


 奥尼尔很少夸人,但是这一次直接往死里奶,“德安德鲁今晚在场上看起来就像乔丹。”奥尼尔开玩笑说道。随后奥尼尔的一位同事说:“是的,德安德鲁-乔丹,不是迈克尔(乔丹)。”


 比赛来到第三节,小乔丹又两次用暴扣肆虐了爵士内线,帮助快船把分差拉开到12分。他的疯狂还在继续,补篮得分,空接暴扣,小乔丹三节比赛打完就已经11投9中轰下了18分,是快船队攻城拔寨的最佳利器。而他今天再次抢下了15个篮板球,在开局阶段大帽海沃德,把篮下成为了禁飞区。虽然盖帽数不多,但是多次让爵士队无功而返。


 比赛最后52秒,小乔丹吃到第六次犯规离场,今天他身上有使不完的劲。接下来戈贝尔复出,小乔丹还能继续撒野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