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保罗!21+10+3神迹平詹皇 激活两神兽成定海神针


来源:凤凰体育

关键时刻还是保罗稳 砍21+10妙传给力芬终结悬念


 北京时间4月19日,快船在主场99-91爵士,把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平。保罗今天高效的15投9中拿到了21分10次助攻和3次抢断,无论是激活格里芬还是小乔丹,亦或是末节连拿7分锁定胜局,保罗的表现都无可挑剔。


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拿到了10次季后赛20(得分)+10(助攻)+3(抢断)的表现,超越了斯托克顿的9次,跟詹姆斯持平并列历史第二,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


在首场较量里, 虽然爵士失去了戈贝尔,但 快船 竟然在内线没占到多少便宜, 保罗还是球队的定海神针,首战贡献了25分11次助攻7个篮板3次抢断,他在最后时刻连拿12分差点扮演救世主,但依然被绝杀。但在今天,快船在首节的精气神完全不同了,保罗从一开始就充满侵略性,不到2分钟就贡献了5分2助攻。


他作为掌控者连续送出妙传,只要小乔丹和格里芬杀入篮下,保罗就把球抛向空中,第一节4次助攻全部都是空中接力收尾,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下,快船队以17-8领先。“空接之城”的美名,离不开保罗这个幕后导演。


 所谓打蛇打七寸,爵士队的禁区就是他们的最大短板,第二节的保罗索性0出手,0得分,充当起奶妈的任务。妙传格里芬中投,抢断英格尔斯再给格里芬轻松暴扣的机会,因为保罗知道,只有让两大内线打舒服了,快船队才能拿下最终的胜利。


 到了下半场,爵士队一度只落后3分,保罗及时三分球止血,很快又抢断希尔完成反击。在系列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都看好快船队晋级,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有保罗这个掌控者,一个可以在季后赛里带领球队前行的船长。


 两队在最后一节陷入胶着,保罗很快站了出来,比赛最后6分11秒,保罗后撤步迎着迪奥的防守中投命中。打出了自信的他,又单挑费沃斯命中高难度三分。英格尔斯上篮得手,保罗又靠挡拆摆脱,再进中投,尽显关键本色。这时候快船队的官方推特也表示:“现在是保罗时间。”最终凭借着保罗的出色发挥,快船队拿下了季后赛首胜,接下来前往盐湖城,也需要保罗扛起球队前行。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