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全队更衣室内疯狂庆祝晋级 但有一人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来源:体娱大视野

凭借着超强的防守,尤文在诺坎普一球未丢,两回合以3-0的比分淘汰了巴萨,昂首挺近了本赛季欧冠的4强。赛后,尤文的球员们回到了更衣室进行了疯狂的庆祝。在更衣室内,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尤文全队进行了大合影。

凭借着超强的防守,尤文在诺坎普一球未丢,两回合以3-0的比分淘汰了巴萨,昂首挺近了本赛季欧冠的4强。赛后,尤文的球员们回到了更衣室进行了疯狂的庆祝。

在更衣室内,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尤文全队进行了大合影。随后多名球员纷纷在自己的社交网上放出了合影,然而无论是哪个版本,都有一名尤文球员情绪十分低落,在脸上看不出一丝笑容,这名球员就是阿尔维斯。

巴西人阿尔维斯曾经在巴萨效力过8年的时间,对巴萨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去年夏天,合同到期的阿尔维斯选择以自由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但他怎么也没想过,这还没到一年,他就在欧冠的赛场上遭遇到了巴萨,并且自己还将老东家淘汰出局。

在双方次回合比赛开始之前,阿尔维斯十分兴奋,此前他的一张跪地深吻诺坎普草坪的照片让无数球迷为之动容。

而在比赛开始哨吹响的前一刻,巴西人还在巴萨的替补席中,与老友们玩闹。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被淘汰,但阿尔维斯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看到正在流泪的内马尔,阿尔维斯百感交集,只能用一个拥抱来表达自己此刻复杂的心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