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仇!尤文跟2015年欧冠决赛失利说再见 第12次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做客诺坎普球场的尤文0-0战平巴萨,从而以总比分3-0晋级半决赛。 虽然没能在诺坎普球场击败巴萨,但一场0-0的平局,足以让尤文

null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做客诺坎普球场的尤文0-0战平巴萨,从而以总比分3-0晋级半决赛。

虽然没能在诺坎普球场击败巴萨,但一场0-0的平局,足以让尤文杀进半决赛,这也让斑马军团对2015年欧冠决赛完美复仇!两年之前,尤文在阿莱格里的率领下,杀进欧冠决赛,遗憾的是,最终1-3负于巴萨,无缘冠军,错过加冕三冠王的机会。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尤文在主场连通巴萨三刀,给红蓝军团出局埋下了伏笔。赛前,外界都在讨论巴萨会不会再来一次诺坎普奇迹,但奇迹终究是奇迹,不会持续到来,奇迹没有出现,巴萨黯然出局。

晋级半决赛的尤文,正在朝着冠军的梦想前进,赛前主帅阿莱格里就放出豪言,巴萨将是斑马军团走向冠军的垫脚石。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尤文历史上第12次杀进欧冠四强,追平曼联,在欧冠排行榜上仅次于皇马(29次)、拜仁(19次)、巴萨(17次)和米兰(13次),与曼联排在第五位。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