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连续两年无缘欧冠四强 梦四轰然倒塌今夏待重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与尤文0-0闷平,总比分0-3出局。 被尤文送出局后,意味着巴萨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半决赛,最近四个赛季第三

null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与尤文0-0闷平,总比分0-3出局。

被尤文送出局后,意味着巴萨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半决赛,最近四个赛季第三次无缘四强。前两次是被马竞淘汰出局,如今成为尤文的手下败将,巴萨的统治力一年不如一年,考虑到球队的阵容结构,红蓝军团到了必须更新的时候了。

自克鲁伊夫打造出巴萨的战术体系后,红蓝军团就被冠以梦之队的称号,上世纪90年代初被称之为梦之队,里杰卡尔德的巴萨被称之为梦二、瓜迪奥拉的巴萨称之为梦三、恩里克的巴萨称之为梦四。这些球队之所以称冠以梦之队的名号,均是以夺得欧冠为基础的伟大复兴。

瓜迪奥拉的梦三堪称无敌,有着巅峰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辅助,MVP的锋线三叉戟,巴萨横扫世界足坛;2014年夏天,恩里克接过巴萨的教鞭,随后带队连捧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冠,再创辉煌。

现如今的情况是,哈维离队、伊涅斯塔离去,戈麦斯等球员压根无能力接班,中场如同虚设。巴萨能不能获胜,完全要看MSN的发挥,本场比赛他们三叉戟再次哑火,红蓝军团命运显而易见。

其实,巴萨能够杀进欧冠八强,已是非常幸运,1/8决赛客场0-4惨败给巴黎,当时没人看好红蓝军团能够翻盘,但最终迎来诺坎普奇迹,6-1狂胜、总比分6-5晋级八强。但球场上终究还是以实力说话,巴萨又在1/4决赛遭到尤文血虐,出局毫不意外。

巴萨主帅恩里克已经宣布离任,这意味着今年夏天球队将迎来重建,对于红蓝军团而言,梦四的轰然倒塌,会是梦五的开始吗?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