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触目惊心!4场欧冠淘汰赛仅进1点球 梅西拿什么跟C罗比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没有迎来奇迹,0-0闷平尤文,总比分0-3出局。

本场比赛,巴萨头牌梅西再次交出了一份令人绝望的答卷,在球场上的他,压根不是在踢球,而是在浪射!巴萨总计18次射门,梅西一个人完成了7次,仅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威胁到尤文门神布冯,其余均偏靶。

很显然,梅西再一次在球场上迷失。在小组赛进球如草芥的梅西,自进入淘汰赛以来,完全隐身:客场0-4输给巴黎的比赛,梅西踢出职业生涯最丑陋一场比赛;主场6-1逆转巴黎翻盘的比赛,梅西仅打进1粒可怜的点球,能够上演奇迹,完全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功劳。两回合战尤文,梅西虽然不能说隐身,但有没有他几乎是一个样。

从小组赛疯狂打进10球,到4场淘汰赛仅1球,本赛季梅西诠释了什么叫做淋漓尽致的虐菜、战强队腿软。与他成为鲜明对比的是,C罗虽然本赛季进球少减少,但往往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譬如欧冠1/4决赛战拜仁,皇马客场2-1逆转的两球进球均是CR7打进的,次回合又上演帽子戏法,助皇马4-2逆转,最终总比分6-3晋级半决赛。

同样阶段的赛事,C罗打进5球,梅西0球。都说CR7年龄大,已经到了,从现在的竞技状态来看,梅西才是老了呢,尤其是C罗先是破欧战100球记录和欧冠100球记录,简直是给梅吹、罗黑一记耳光。

去年,C罗连捧欧冠和欧洲杯,夺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本赛季,C罗到目前为止又压梅西一头,随着欧冠出局,西甲冠军无望,梅西又要经历一个失败的赛季。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