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公牛近8成概率将黑八绿军 骑士近4成概率5场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伴随季后赛继续风生水起,ESPN公布最新一期的篮球实力指数BPI,分析最新的季后赛晋级形势,其中连赢两场的公牛已经拥有78%的黑八概率,而同样取得2-0领先的骑士则有38%概率会在

北京时间4月20日,伴随季后赛继续风生水起,ESPN公布最新一期的篮球实力指数BPI,分析最新的季后赛晋级形势,其中连赢两场的公牛已经拥有78%的黑八概率,而同样取得2-0领先的骑士则有38%概率会在5场内解决战斗。

null

 

公牛VS凯尔特人

当公牛在连续两个客场击杀东部常规赛冠军凯尔特人,距离史上第6次黑八奇迹无疑又近了一步。据最新的篮球实力指数显示,公牛以下克上完成黑八的概率高达78%,而凯尔特人逆袭晋级的概率只有22%。除此之外,公牛4-0横扫绿军的概率也高达33%,而绿军拖到抢七大战的概率则为17%,无疑公牛已经迎来最佳黑八的良机。

骑士VS步行者

骑士同样连续击败步行者取得2-0领先,从而让他们晋级下一轮的概率高达92%。除此之外,骑士拥有23%概率横扫步行者,而5场内解决战斗的概率为38%,步行者依然有望偷得一胜,却难以改变被淘汰的命运。

勇士VS开拓者

至于勇士与开拓者的对决已经没有太大悬念,据最新的篮球实力指数显示,开拓者仅有不到1%的概率翻盘,而勇士横扫开拓者的概率则高达49%。

火箭VS雷霆

西部另一组重磅对决当中,哈登与威少两位MVP大热门的对决备受瞩目,但1-0领先的火箭无疑在整体实力上占据优势。根据最新的篮球实力指数显示,火箭晋级下一轮的概率高达88%,而雷霆仅有12%的逆转可能性,其中火箭5场解决战斗的概率也达到34%。

其余四组对决:

猛龙VS雄鹿:70%-30%

奇才VS老鹰:77%-23%

马刺VS灰熊:97%-3%

快船VS爵士:48%-52%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