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手笔!皇马砸6000万购曼联门神 或破布冯世界转会记录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皇马为了签下德赫亚,已经备好了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只待曼联点头。

作为世界足坛最棒的球队之一,皇马并不是完美的,短板还非常明显,本赛季守门员纳瓦斯不断的失误,让主帅齐达内有了彻底更换球员的想法,因而卷土重来,再追德赫亚。

其实,早在2015年夏天,皇马就向德赫亚发出邀请,当时西班牙门神与曼联几乎决裂,誓要加盟伯纳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夏窗最后时刻,双方传送文件超时,德赫亚被迫留在了曼联,无缘前往皇马效力。

留队后,德赫亚与曼联续签一份新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薪水高达20万英镑,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太阳报》披露,德赫亚虽然在梦剧场享受着高薪,但他并不想在曼联踢球,原因有二,一是球队现状不佳、争夺英超和欧冠的机会太小;二是女友埃杜尔妮不喜欢曼彻斯特,两人长期分居。

《太阳报》披露,德赫亚是愿意加盟皇马的,前提是曼联放人。皇马为了签下德赫亚,为表诚意,打算拟定一份高达6000万英镑的报价。如果成真,德赫亚将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费最高的守门员,此前的记录发生在2001年,尤文签下布冯时向帕尔马支付了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如果皇马今年夏天继续无法签下德赫亚,那么将会放弃,转攻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