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51+10+13哈登35+8 火箭逆转雷霆总分2-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威少靠着逆天发挥在前三节一度为雷霆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可末节比赛他由于体力不支表现下滑,火箭依靠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再加上哈登的回暖,最终完成翻盘,115-

null

火箭2-0雷霆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威少靠着逆天发挥在前三节一度为雷霆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可末节比赛他由于体力不支表现下滑,火箭依靠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再加上哈登的回暖,最终完成翻盘,115-111击败雷霆,总比分2-0领先。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35分8助攻,戈登22分4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贝弗利15分6篮板4助攻;雷霆队威少51分10篮板13助攻,奥拉迪波11分9篮板,麦克德莫特11分,罗伯森12分8篮板。

罗伯森开场后空切暴扣得手,阿里扎欧洲步上篮还以颜色。威少没有急于进攻,连续喂球给内线的亚当斯和吉布森取分,雷霆也打出了一波16-4的完美开局,逼停火箭。暂停后哈登造三分罚球止血,内内也送出暴扣,戈登则血帽威少。可威少随后也是内突外投连续取分,格兰特抢下前场篮板暴扣,雷霆始终维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后一攻,路威准压哨三分命中,首节打完,雷霆35-26领先9分。

次节比赛,路威继续爆发,连续突破上篮和制造罚球杀伤,在他助攻贝弗利追身三分得手后,火箭队也将分差追到仅差3分。但威少再次开启助攻模式,先是妙传麦克德莫特转换三分,接着又助飞亚当斯空接暴扣,两队也再次展开拉锯战。哈登突破取分,随后又拉到三分线外制造罚球杀伤,但他最后一攻却惨遭血帽。好在威少的超远三分也未能命中,半场结束,雷霆68-62领先6分。

易边再战,威少连续制造罚球杀伤,还干拔跳投得手,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哈登两度碰瓷命中,然而威少此时已经完全找到状态,高难度打板和干拔三分依次得手,火箭队则情绪急躁,连续出现失误。可本节末尾,雷霆换下威少休息,却不想火箭立刻打出了一波7-0的攻击波。前10投2中的哈登,更是在本节末尾内突外投连进3球,三节打完,火箭86-89将分差缩小到3分。

末节比赛,威少虽然拿到三双,可由于得不到休息时间,进攻效率明显下滑。而火箭替补阵容则越战越猛,戈登和路威连续三分命中,让火箭队完成反超。哈登回归送出精彩的欧洲步上篮,随后又干拔三分得手,可他也被威少连续制造两次犯规身背5犯。贝弗利争抢时打到威少头部,后者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104平。关键时刻,哈登再次碰瓷得手,贝弗利也命中关键三分,雷霆暂停,可威少一人打球的局面没有改善。戈登再砍5分,将分差拉开到10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威少虽然超远三分命中,可随后却连续投丢两球,最终火箭还是115-111击败雷霆。

火箭队首发: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雷霆队首发:威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