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尔31分中制胜三分 被麦蒂嘲笑的他又一次狠狠回击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0日,奇才这组双枪成了老鹰如今的噩梦。不仅是沃尔防不住,比尔老鹰同样拿他没辙。双方的第二战,比尔全场27投12中,得到了31分3助攻3抢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投中了锁定胜局的三分球。


比赛一上来,比尔就展示了不错的手感。尤其是他的三分球,让老鹰很是头疼。第二节还剩6分19秒,比尔在右侧45度角飙三分,尽管老鹰已经奋力上前封堵,但是,比尔还是稳稳命中。比尔的强势让老鹰球员有些恼羞成怒,随后一次无球跑动的过程中,被托里恩-普林斯劈头盖脸打了一下。


然而,即便如此,比尔上半场也得到了11分。在季后赛这样的舞台,比尔没有掉链子。依然记得去年麦蒂对他的那番嘲讽。在ESPN担任评论员的麦蒂表示,如果比尔是顶薪球员,他就会复出打NBA。后来,奇才真给了比尔5年1.28亿美元顶薪合同,狠狠打了麦蒂的脸。重要的是,比尔也不断用自己的表现打脸麦蒂。


奇才愿意给比尔这样的大合同就是因为比尔的投篮,他是这个联盟里的雷阿伦门徒。早在中学时期,比尔就开始学习雷-阿伦的跳投技术,潜心研究阿伦的投篮录像。“他是一位天生的投手,”雷霆主帅多诺万曾如此赞誉道。


比赛的最后时刻,比尔让人看到了阿伦的风采。终场前39.5秒,比尔在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接到了队友的传球,面对对手的顶防,比尔毫不手软。在他出手的那一刻,比尔已经高举双手提前庆祝了。果然,这记三分直接空心入网,像一把利刃直插老鹰心脏,终结了比赛。



这样的比尔,又一次狠狠打了麦蒂的脸,而他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配得上顶薪合同。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