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缺阵库里19+6+6 勇士吊打开拓者总分2-0领先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0日,缺少杜兰特的勇士依然吊打开拓者,他们前三节就领先对手多达25分优势,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10-81痛宰开拓者取胜,并且总比分2-0抢占晋级先机。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库里19分6篮板6助攻4抢断,汤普森16分,格林6分12篮板10助攻,麦基7中7得到15分5篮板4盖帽,全队6人得分上双。


开拓者阵中,利拉德12分5篮板,麦科勒姆11分5篮板,哈克莱斯15分8篮板4盖帽,全队4人得分上双。


勇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但他们阵中杜兰特、利文斯顿与巴恩斯3将均因伤缺阵。利拉德开局前3投全中,引领开拓者取得9-4领先,格林与水花兄弟连续飙中3记三分,开拓者则陷入连续打铁得分荒,勇士趁机用一波14-0攻势,将比分反超为18-9。哈克莱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但勇士连砍4分拉开两位数领先,麦基接连内线暴扣肆虐,勇士用多点开花持续吊打开拓者拉开比分,首节结束勇士以33-17领先开拓者多达16分优势。


在经历首节三分7中1后,开拓者在次节开局接连飙中两记三分,成功引领一波16-6攻势追击,比分也来到33-39仅差6分。伊戈达拉连砍4分止血,但开拓者也继续强杀内线追击,哈克莱斯连续砍分率队追到39-43逼停勇士。特纳飙中三分追到仅差1分,麦考回敬三分加麦基强打2+1,帮助勇士进一步巩固领先局势。麦考与麦基继续在最后阶段连续砍分,尤其是麦基8分钟内6中6独得13分3帽,上半场结束勇士以55-46领先开拓者。


中场休息回来,库里里外开花引领一波11-2攻势,勇士得以将比分拉开到66-48领先18分。利拉德与麦科勒姆连砍4分追到差14分,库里再中三分,麦基也继续肆虐,引领勇士取得73-52的21分领先优势。克拉克与汤神再度连中三分,勇士继续巩固79-54的25分领先优势。开拓者在进攻端继续乱枪打鸟,而勇士凭借单节打出28-12净胜16分的攻击波,前三节战罢已经取得83-58多达25分领先优势。


末节开局勇士再度用一波6-2攻势拉开29分领先,开拓者全部派上替补作战,大比分落后让他们提前放弃比赛。汤神强打2+1帮助勇士拉开92-62的30分领先。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10-81痛宰开拓者取胜,并且总比分2-0抢占晋级先机。


开拓者:冯莱,哈克莱斯,利拉德,特纳,麦科勒姆


勇士:格林,帕楚里亚,库里,汤普森,麦考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