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亿组合狂打25铁+利拉德遭打脸 惨!开拓者逆袭概率仅7.6%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0日,当杜兰特因伤高挂免战牌,开拓者迎来逆袭最佳机会?未曾想,他们却遭遇一场一边倒的屠杀,而后场双枪合计34中9狂打25铁的尴尬,也让开拓者早早放弃比赛缴械投降,毕竟利拉德与麦科勒姆分别仅有12分4失误与11分5失误的梦游表现。


毋庸置疑,在季后赛首战开拓者的双亿组合表现神勇,麦科勒姆与利拉德分别轰下41分与34分的狂暴得分,成为开拓者能够给勇士稍微制造些麻烦的绊脚石。只是未曾想,当勇士3位大将均因伤缺阵时,开拓者却会输得如此一塌糊涂,尤其是第三节只得到区区12分更是直接酿造惨败。


当利拉德在首节8中4轰下10分时,尤其是他一人得分比其他队友合计还多3分,似乎今夜会是属于利拉德的孤胆英雄之夜。只是后两节比赛利拉德合计仅有9中1的打铁表现,他的疯狂沉沦被库里压制完爆,成为开拓者崩盘的重要根源之一,而末节比赛他甚至一秒钟上场时间都未获得。


与此同时,上场爆砍41分的麦科勒姆也疯狂哑火,他全场仅有17中4的打铁表现,其中首节7中1为他的浪投提前奠定基调。作为NBA历史上首对双亿组合,利拉德与麦科勒姆的进攻威力曾被广泛看好,舆论也认为他们能够给勇士制造一定麻烦。


只是前两战战罢,开拓者接连被勇士吊打击杀,也是他们本赛季第6次输给勇士,更是最近13次交锋第12次输给金州球队,如此被克制的态势无疑是开拓者悲催现实的直观写照。


正是由于后场双枪核心疯狂打铁,在末节仅仅只打了一分半钟时,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就提前换下全部主力球员,如此之早就缴械投降无疑比较罕见,更是无奈的现实逼迫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在系列赛开战之前曾经豪言能够6场淘汰勇士,如今看来他的大话已经被疯狂打脸,开拓者甚至有被横扫的危险。更何况,自从1983-84赛季以来,NBA头号种子对阵八号种子晋级比例为61-5,换言之开拓者逆袭晋级的概率仅为7.6%,无疑也是宣告开拓者的“死刑”。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