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KD没问题!科尔大赞两奇兵:我们阵容足够深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天罡奥克兰前方报道)在今天勇士开拓者系列赛第二战开始之前,勇士球迷们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还是出现了:杜兰特因小腿拉伤,无法继续出战,何时能回归还未知。

麦基与格林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天罡奥克兰前方报道)在今天勇士开拓者系列赛第二战开始之前,勇士球迷们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还是出现了:杜兰特因小腿拉伤,无法继续出战,何时能回归还未知。

很多勇士的球迷,都是到了甲骨文体育馆之后,才从各类新闻网站上知道这一坏消息。于是有球迷直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白板,在原来的助威标语后面加了一行大字“No KD, No problem”(没有杜兰特,没有问题)。而比赛正如他们所愿,勇士轻轻松松在第三节就锁定了比赛,拿下了主场的胜利。

在整场比赛中,水花兄弟35次出手,只命中了12个球,这种表现只能说并不如人意。但是勇士的替补们异常出色,尤其是替补中锋麦基,7投全中拿下了15分。库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麦基的表现时候说:“麦基不管出场几分钟,总是全力以赴。上一场比赛也是,他是那种在攻防两端可以点燃球场气氛的人。他的盖帽护框,他的空接,都很大鼓动了球队的激情。”

勇士主教练科尔一语道出了麦基发挥出色的原因,他说:“在这个系列赛中,麦基的对位非常有意思。对方的首发中锋努尔基奇不能出战,麦基经常会面对对方小个子阵容。他在把握这种错位优势的时候做得很出色。至于那些空中接力,我们没有特意去练,他天生就会。”

麦基自己表现的非常谦虚:“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挡拆的时候做的不错,希望接下来几场比赛也能继续做到这点。我想我要感谢我们队的助理教练亚当斯,他让我学到了很多防守挡拆的诀窍。”

除了麦基以外,代替杜兰特首发的麦考也表现不错。德雷蒙德-格林在赛后称赞了他的表现:“麦考的表现堪称神奇,他防守,进攻,篮板无所不能。还有那个盖帽,我开始以为他盖了CJ(麦科勒姆),后来才知道他把利拉德都盖掉了。要我说,他还没有完全发挥出全部的自信。我们没有指望他能替代杜兰特,但是他表现得真的不错。”

主教练科尔也称赞了麦考的表现:“他今天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都知道,一旦杜兰特回来,他的上场时间会极大压缩。但是他时刻做好了为球队贡献的准备。我们的板凳球员都非常出色,这是我们的优势之一。”

格林也持有同样的观点:“当人们谈论勇士的时候,总是说我们四个(全明星)。但我们球队的口号‘人多力量大’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每个球员都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今天杜兰特不在,人们大概以为要水花兄弟各自拿下30分我们才能赢球,而实际上并非如此。”

在谈到杜兰特伤势时,科尔明确表示:“他的状态就是逐日观察,我不会去预测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出。我见过各种各样的伤病,你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只能说拉伤小腿是一种不容忽视的伤。”

不过科尔可以对自己的球队足够放心,他说:“杜兰特在常规赛的时候也缺席了六周,在他缺席的那段时间,我们也摸索出了一套完整的轮换阵容。我们补充了马特-巴恩斯,之后一直打得不错。我们有足够的深度可以依靠。”

从这场比赛看,勇士就像球迷们高举的标语“No KD, No problem”。他们阵容的深度,足以弥补杜兰特缺席的损失。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