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拉什福德加时破门 曼联总比分3-2险胜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03:15,2016-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打响,姆希塔良率先破门,罗霍伤退,汉尼扳平比分,拉什福德加时破门制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加时以2-1击败安德莱赫特,大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03:15,2016-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打响,姆希塔良率先破门,罗霍伤退,汉尼扳平比分,拉什福德加时破门制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加时以2-1击败安德莱赫特,大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登东克尔在外围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曼联打出反击,博格巴中场送出精准直传,拉什福德左路插上传中被挡下,但随后他再次传中,姆希塔良跟进到禁区内一脚低射,球进了!曼联主场1-0领先!

null

第12分钟,姆希塔良开出右路角球,博格巴禁区里头球攻门,马丁内斯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林加德禁区前沿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再度被马丁内斯化解。第21分钟,阿奇姆彭左路插上突破两人防守杀入禁区,随后一脚单刀推射被罗梅罗碰了一下打在边网上。

第23分钟,罗霍因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林加德换下。第27分钟,登东克尔禁区里一脚低射稍稍偏出。第29分钟,安德莱赫特定位球机会,蒂勒芒斯主罚直接射门被罗梅罗没收。第32分钟,齐普修右路传中到禁区,布林德解围破坏没有踢远,蒂勒芒斯禁区前左侧起脚远射,皮球发生折射后击中横梁,汉尼门前右侧补射入网,1-1,安德莱赫特客场扳平比分。

null

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拉什福德左路送出直塞球,卢克肖禁区左路底线附近横传中路,但是林加德跟上时慢了一步,曼联错失破门良机。第62分钟,禁区前沿,拉什福德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发生折射后高出横梁。第65分钟,又是拉什福德禁区前的射门,没有命中目标。

第59分钟,曼联打出反击,姆希塔良大脚转移给到前场,拉什福德断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随后晃过门将射门时被阿皮亚封堵解围。第71分钟,曼联右路斜传给到禁区,费莱尼中路将球过渡一下,伊布后点包抄推射被门将扑出。

第78分钟,姆希塔良开出右路角球到禁区,博格巴中路包抄射门打高了。

第82分钟,禁区里,伊布接到卡里克传球,但是射门没有踢正部。第85分钟,博格巴前场送出直塞,拉什福德前插形成单刀机会,但边裁举旗示意拉什福德越位,不过慢镜头回放,这次判罚值得商榷。第89分钟,伊布送出直塞给到禁区,拉什福德起脚抽射打偏了。常规时间补时阶段,伊布受伤离场,马夏尔替补登场。

最终,在常规赛时间内,曼联和安德莱赫特战成2-2,从而进入加时赛。

第91分钟,拉什福德小禁区右侧插花脚传到中路,博格巴后点顺势起脚倒钩,皮球被门前的后卫挡出。第101分钟,曼联左路起球传中,费莱尼接应头球摆渡,博格巴插上推射破门,但是裁判吹了费莱尼进攻犯规,进球无效。

加时赛上半场结束,总比分为2-2。

第107分钟,布林德后场送出过顶长传,费莱尼右侧禁区里头球摆渡,拉什福德得球扣球之后起脚施射,球进了,2-1,曼联总比分3-2领先。

null

第119分钟,马夏尔形成单刀球完成破门,不过被吹越位在先。

最终,曼联主场经过加时赛2-1险胜安德莱赫特。

两队首发:

曼联: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3-拜利、5-罗霍(第23分钟,布林德)、3-卢克-肖、6-博格巴、16-卡里克、14-林加德(第61分钟,费莱尼)、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9-伊布(第92分钟,马夏尔)

安德莱赫特:30-鲁文-马丁内斯、37-奥布拉多维奇、5-斯帕季奇、4-卡拉姆博吉、12-阿皮亚、18-阿奇姆彭、32-登东克尔、31-蒂勒芒斯、94-汉尼(第64分钟,斯坦丘)、91-特奥多奇克(第80分钟,特林)、11-齐普修(第64分钟,布鲁诺)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