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上诉失败维持3场禁赛 将缺席本周日国家德比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内马尔上诉失败将被停赛3场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西班牙足球联盟上诉委员会驳回了巴萨就内马尔禁赛一事上诉的诉求,维持对他的3场禁赛处罚,巴西球星极有可能无缘即将于本周日进行的国家德比大战。


 在同马拉加的比赛中,巴萨客场0-2告负,内马尔在下半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退场之时,内马尔有向第四官员鼓掌的行为,并被主裁判写进了比赛报告之中。


 随后西甲联盟做出裁决,内马尔被追加停赛2场,加上原本吃到红牌就将停赛1场,内马尔被罚总共停赛3场,巴萨随后提出上诉。


 但西班牙足球联盟上诉委员于北京时间今天驳回了巴萨方面的上诉,维持对内马尔禁赛3场的处罚。这也意味着,内马尔将无法出战即将于本周日进行的国家德比大战。


 据《马卡报》称,现在巴萨可能还会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巴萨方面希望通过这个“缓兵之计”让内马尔在审理阶段能先参加和皇马的比赛。据悉,上诉的期限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五之前,但如果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不接受巴萨的申诉,内马尔将铁定缺席国家德比。


 目前,西甲积分榜上,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巴萨3分。周日的这场国家德比,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归属。如果内马尔最终无法出战,对于近况不佳的巴萨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