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曼联一战伤两大主力,联赛争四真悬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继续进行,最终依靠拉什福德的绝杀,曼联主场2-1险胜安德莱赫特,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杀入欧联杯半决赛。但此役,曼联也付出了沉重代价,罗霍和伊布两大主力受伤,如今曼联还要应付双线作战,球队联赛争四蒙上阴影。

比赛第17分钟,罗霍在拼抢中扭到大腿,阿根廷人在场边接受简短治疗后,又重返赛场。不过之后罗霍就在与拜利的一次配合中失误,直接送给对手一记单刀,好在罗梅罗神勇化解险情。随后罗霍难以坚持,被担架抬出场外。


null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90分钟,曼联王牌伊布也伤了,在跳起争高球落地时,伊布右脚很明显地扭了一下,这伤到了膝盖,伊布痛苦地倒在地上,在队医的治疗后,伊布站起来在队医搀扶下离开球场。如果是伤到了膝盖韧带,伊布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


null

目前,曼联已经杀入欧联杯4强,此外,曼联还要在联赛中争四,现在球队一下倒下两位主力大将,对于曼联来说是巨大打击。尤其是伊布,作为曼联本赛季的第一射手,伊布一直是曼联最仰仗的射手,目前来看,伊布的伤势难言乐观。

在赛季末期,曼联遭遇伤病潮,马塔已经赛季报销,伊布、罗霍、菲尔-琼斯与斯马林也都受伤。目前在积分榜上,曼联排名第5,他们落后多赛一场的曼城(第4)4分,落后多赛两场的利物浦(第3)6分。因此,曼联还有争四希望。但接下来,曼联还要客场迎战曼城、阿森纳、热刺等劲敌,伤痕累累的红魔难言乐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