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辟谣!马布里表忠心北京是我灵魂 逼宫首钢续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马布里与北京首钢的续约谈判成为近期热点话题,而首钢方面目前的意愿是希望老马退役,并留队作为教练员,但老马则希望以球员身份再战一年再度争冠。


目前舆论有关老马的流言众说纷纭,更有不少媒体爆料有多支俱乐部对老马有意,其中就包括上赛季杀进半决赛的深圳队。

null


不过老马本人并未给出明确回复,他在昨天上午曾经连续发表两条微博表示,“爱是我们能够给予最坚强之事,我很感激能拥有北京人民对我的爱。我的爱会一直保留,我们一起创造过太多神奇之事,4年3冠永远是最棒的感受。#北京王朝##爱就是爱#”


之后老马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坚持训练的小视频,更是证实老马不愿放弃想要继续征战的决心,“坚持锻炼才能保持最佳状态的你,赛季结束也需要继续坚持训练,才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冠军意志不改。”


null


老马的微博之下引发众多网友留言回复以及挽留,而老马也在昨天下午给出一条简短回复,疑似解答那条有关伤感追忆的微博,并且表忠心道,“北京是我的灵魂,这份来自球迷的爱是最纯粹的。”


老马一天之内连发三条微博,无疑有借助舆论导向给北京首钢施压的意图,也是希望能够续约北京再战一年,毕竟他曾在这里建立过4年3冠的王朝伟业。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