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尤文铁闸比赛中欲同梅西换球衣 同队友争执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博努奇比赛中向梅西索要球衣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尤文客场0-0战平巴萨的比赛中,尤文防线大将博努奇在比赛还未结束之前就试图同梅西交换球衣,这一举动遭到了自己的防线搭档基耶利尼的“提醒”。


 这场比赛,尤文客场0-0战平巴萨,最终依靠首回合的3-0优势成功闯进本届欧冠4强。两回合比赛,由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组成的尤文中卫组合密不透风一球未失,让MSN全都哑火,是尤文晋级的大功臣。

null

 有意思的是,比赛还未结束,博努奇就有意地在梅西身边“徘徊”,不断地向梅西表达希望可以同他交换球衣,但当时梅西并没有回应。这让博努奇的防线搭档基耶利尼有些不满意,后者上前轻轻地打了一下博努奇的胸口,敦促他专注于防守,算是一种善意的“提醒”。而博努奇也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专心继续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null

赛后博努奇如愿同梅西交换球衣


 但在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之中,他们添油加醋地将基耶利尼的行为形容为了他同博努奇起了“冲突”,给了后者“一拳”,这显然过于夸大其词了。


 赛后,博努奇如愿以偿地拿到了梅西的球衣。博努奇高兴地说道:“梅西和C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将他的球衣纳入到我的收藏品当中。”而基耶利尼则是同“老相识”苏亚雷斯交换了球衣。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