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超越!詹皇季后总分超科比历史第3 三分还超KB历史第4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伴随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第3战前一节半砍下13分,他季后赛生涯总得分得以正式超越科比,上升到历史第3位迎来里程碑纪录。奔赴客场作战的骑士在今夜被步行者压制,导致詹皇不得不开启个人进攻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伴随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第3战前一节半砍下13分,他季后赛生涯总得分得以正式超越科比,上升到历史第3位迎来里程碑纪录。

奔赴客场作战的骑士在今夜被步行者压制,导致詹皇不得不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他在前一节半出战的15分钟内,一人9中5轰下13分成为骑士得分王。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为5629分,他得以将个人季后赛总得分提升到5642分,超越科比的5640分上升到历史第3位。

自此,挡在詹皇面前的仅剩下两樽大神,分别是飞人乔丹的5978分与天勾贾巴尔的5762分,而詹皇也在继续追逐他们的道路上狂奔。

null

除此之外,伴随詹皇在下半场再度投进3记三分,他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已经提升至294记,超越科比纪录上升到历史第4位,仅次于雷阿伦(385)、雷吉-米勒(320)、吉诺比利(309)3人。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