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节21分+连飚续命球+刷纪录 乔治大爆发却难逃空砍宿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背水一战的乔治被逼出超强潜能,他在次节单节狂轰21分,全场则轰下36分15篮板9助攻的全能数据,其中篮板创造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尤其是末节连续飙中关键续命球,却依然未能帮助步行者捍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背水一战的乔治被逼出超强潜能,他在次节单节狂轰21分,全场则轰下36分15篮板9助攻的全能数据,其中篮板创造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尤其是末节连续飙中关键续命球,却依然未能帮助步行者捍卫主场尊严,也让他们距离被淘汰又近了一步。

尽管在首轮前两战步行者均输给骑士,但乔治的个人表现绝对无可指责,毕竟他分别砍下29分5板7助和32分8板7助的出色数据。乔治能够在决胜时刻飙中关键进球续命,却终归双拳难敌众手被骑士三巨头击败,而两战合计只输7分也见证乔治的顽强与拼搏精神。

今夜回归主场是乔治必须率队死磕拿下的一场比赛,毕竟在NBA历史上0-3落后从未有生还先例。只是在首节比赛乔治状态不佳,他在进攻端仅有5中1只得到区区2分表现,更多依靠队友的出色发挥,步行者才能够在首节以10分优势压制骑士。

及至次节乔治迎来大爆发时刻,他单节贡献8中5的高效准星,尤其是三分球5中3,在进攻端几无就是无解的杀神存在。乔治无论是强突禁区的犀利突破上篮,还是在外线的干拔三分远射,抑或是碰瓷造犯规罚球神技,各种进攻技能全部出炉让骑士防守端难以限制。

乔治不仅用单节21分追平个人季后赛生涯单节最高得分纪录,他曾在对阵三巨头热火时期的末节比赛有过单节21分演出。乔治上半场轰下23分也创造步行者队史季后赛上半场得分新高纪录,尤其是他一人单节21分仅仅只比骑士全队少1分,也才有引领步行者在上半场领先多达25分的吊打态势。

未曾想,下半场场上局势风云突变,乔治在第三节进攻端再度趋于隐身,他单节仅有5中0的打铁表现,一分未得导致步行者被骑士强势逆袭不断迫近比分。

所幸,末节决胜时刻的乔治再度迎来爆发表现,他一开局就连砍5分帮助步行者重新巩固10分优势。在末节还剩5分半钟詹皇助攻弗莱飙中三分以103-101反超比分时,乔治立马就回敬一记三分夺回领先。及至之后科沃尔的三分再度拉开4分领先时,依然是乔治用不讲理三分追到仅差1分,并在还剩49.4秒时继续强攻再中一球续命,但他末节独得13分的表现终归未能救主,也让他无奈吞下里程悲悲惨一役。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