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场5球!3场4球!中超射手榜竞争如火如荼


来源:西眼看中超


null


作者:Harry Gaitan


目前,中超最令人意外,亦或是失望的球员便是特维斯(上海绿地申花)和佩莱(山东鲁能泰山)。两人均没有处在最佳状态,顶着射手标签加盟中超的他们未能在本赛季得到球迷的认可。


特维斯目前仅一球入账——在本赛季首轮面对江苏苏宁时打进一粒点球;而来自意大利的佩莱则还未尝到破门的滋味。


因此,当谈到“射手”这个词时,中国球迷最先想到的是老相识莫雷诺。这名球员于今年打出了自加盟中超以来最好的联赛开局——五场比赛收获5球,领衔射手榜。排在其后有四名球员——各有4球入账。其中之一便是帕皮斯·西塞——这名塞内加尔人三场打进4球,距追平个人上赛季中超进球数仅有一球之差,也正是凭借他出色的发挥,山东鲁能得以占据积分榜次席,仅落后榜首广州富力1分。而这支来自广东的球队也拥有一名耀眼的外援——扎哈维,这名以色列人目前也有4球入账。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以及北京中赫国安的伊尔马兹也各自破门4次。


中超射手榜上的竞争正如火如荼。这些被球迷们给予无限期望的外援正使出浑身解数,捍卫各自俱乐部的荣耀,并对捧得本年度金靴奖摩拳擦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