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导26分逆转扮关键先生 疯狂刷N纪录诠释君临天下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谁堪阻挡皇帝的御驾亲征?詹皇凭借今夜爆砍41分13篮板12助攻的狂暴三双演出,尤其是下半场大爆发率队完成惊天逆袭奏凯,强势将个人季后赛连胜场次扩大到20场追平魔术师等并列历史第一,他也率队斩获赛点晋级在即。


面对破釜沉舟一战的步行者,骑士在上半场的表现无疑相当之坑,哪怕詹姆斯前两节奉献11中5表现,并且飙中两记三分砍下全队最高的13+7+5数据,且三项数据均位列全队最高,却并不能掩盖他在领袖对决中的完败态势。要知道,乔治在上半场是更加狂暴的23+9+5输出,詹皇无疑还是存在不小差距,也是骑士半场就落后多达25分的根源。


所幸,进入下半场的詹皇终于迎来强势爆发时刻,他在第三节单节轰下13分引领大反扑攻势。詹皇在第三节开局就连续助攻JR与乐福飙中三分,他自己也在之后接JR投桃报李连线也飙中三分,成功引领骑士不断迫近差距。尤其是第三节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时,詹皇在短短20秒内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瞬间帮助骑士追到仅差5分劣势。


即便是末节开局乔治再度肆虐巩固10分优势,但詹皇也是连攻带传给出正面回应,并在之后继续助攻科沃尔飙中三分缩小到仅差5分劣势。正是由于詹皇在场上带着4个替补打得太流畅,泰伦卢也是干脆不去改变场上阵容,彻底让詹皇带着一众射手继续肆虐反扑,也是最大化展现詹皇攻传结合的威力。


在末节进行到8分16秒时,詹皇曾经一度一人连中3球连砍6分,其中还包括两记精彩的突破暴扣灌篮,引领骑士一举实现反超。即便是两队在最后接连交替领先,但詹皇不仅助攻弗莱飙中三分,他自己也是继续将砍延续下去。詹皇在一度尴尬两罚不中后,很快就在还剩2分51秒时再度飙中三分扩大4分领先,而末节詹皇再度轰下15分也是诠释他的关键先生本色。


除此之外,詹皇今夜也是刷新多项里程碑纪录,除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超越科比跻身历史第3,以及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科比跻身历史第4位外,皇帝还轰下季后赛生涯第17次三双位列现役第一,而历史上则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的30次位列历史第2位。


詹皇还凭借今夜轰下40+三双,完成季后赛生涯第14次至少30+10助攻数据,追平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位列历史第2,且距离第一位的乔丹仅差1次,有望在近期再度完成超越。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