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巨头怒打21铁末节坐穿板凳 詹皇险变光杆司他们脸红吗?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当詹皇在场上拼死拼活时,乐福与欧文却享受三节提前打卡下班待遇?确实!由于骑士双巨头在场上的梦游表现实在太糟糕,泰伦卢干脆在末节将他们双双雪藏,而他们的最终数据也分别定格在17中4得到13分4助攻与12中4得到13分6篮板,两人合打21铁堪称绝对“卧底表现”。


骑士对于三巨头的依赖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前两战除三巨头之外,角色球员当中仅有一人一场得分上双,如此输出无疑与他们的阵容深度不符。今夜对垒回归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骑士早早就被对手给打蒙圈,哪怕上半场骑士有两人得分上双,分别是詹姆斯与欧文各砍下13分与10分,但两人合计得分仅仅只与乔治一人持平。


更为悲催的是,骑士小王并未能够重现他风骚的砍分能力,他在上半场仅有12中3的打铁表现,而三分球更是4中1准星欠佳。当然,凭借如此三分命中,欧文职业生涯季后赛三分命中数提升到84记,超越马特-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的83记,并且追平勇士主帅科尔与皮特鲁斯升到历史第90位。


只是欧文在场上的疯狂浪投表现,加上防守端也是成为大漏勺,也导致在第三节还剩4分17秒时,被德隆换下后就再也未曾登场作战,一直留在场下扮演啦啦队角色。


至于骑士另一位巨头乐福情况也类似,他在与赛迪斯杨的对决中被对手完爆,尤其是后者疯狂抢到10个进攻篮板,给予骑士内线制造太多杀伤,而乐福全场仅有6个篮板进账,且无一是进攻篮板,大后锋属性也让他在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被换下场休息,同样就此沦为场下看客。


毋庸置疑,骑士淘汰步行者只是时间早晚问题,但他们志在卫冕实现连冠,因此欧文与乐福就必须打出可持续性的稳定发挥,才能最大限度帮助詹皇减压。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