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眼睛!科比接班人8中0成铁匠 别再黑飞侠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猛龙队客场以77-104惨败雄鹿,系列赛比分1-2落后。作为科比接班人,德罗赞的表现实在是辣眼睛,全场8投0中,三分球2投0中,依靠8次罚球拿到8分2个篮板3次失误,而他在场的时候

null

德罗赞

北京时间4月21日,猛龙队客场以77-104惨败雄鹿,系列赛比分1-2落后。作为科比接班人,德罗赞的表现实在是辣眼睛,全场8投0中,三分球2投0中,依靠8次罚球拿到8分2个篮板3次失误,而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输23分,这可能是科比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罗赞季后赛生涯首次打出0中的比赛,他曾在2015年1月19日的常规赛中交出过9中0的尴尬成绩,当时的对手也是雄鹿,只不过那一场比赛,猛龙赢了比赛。

null

德罗赞从小在洛杉矶长大,一直把科比作为自己的偶像,他说自己喜欢用科比的方式赢得比赛。之前他在社交媒体上致敬“飞侠”,科比回复他,称现在轮到德罗赞来激励下一代年轻人了。德罗赞在当今三分球盛行的时代无疑是最传统的得分后卫,他的中距离颇有迈克尔-乔丹和科比的影子。本赛季德罗赞场均轰下27.0分5.3个篮板4.0次助攻,其中只有场均1.5分来自三分球。

可是科比从来不是在季后赛就消失,德罗赞职业生涯在季后赛场均拿到21.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效率极其低下。前两个赛季,猛龙都被以下克上,上赛季历史上的杀入东决,本以为就此完成蜕变,结果还是换汤不换药。

看看德罗赞有多尴尬,第二节还剩5分22秒,德罗赞在一次防守的时候直接劈叉滑倒在地,被对手直接一步过掉轻松得分。当然没有人指望他在防守端建功,可是上半场4投0中的表现让全队都陷入被动,猛龙半场就落后27分。

眼看球队陷入困境,德罗赞的进攻欲望被彻底点燃,然后在第三节又是4投全铁,这一次一分未得。在常规赛里,德罗赞开局多次30+以及40+入账,但是到了大舞台,德罗赞一如既往的迷失了。

“我们每年的开局都并不理想,但是我们总能反弹回来,”德罗赞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的球员确实也在凋零,德罗赞大有抢班夺权的趋势。可是看完他的表现,只想说一句,别再黑科比了。此前他曾表示,希望科比传授他几招,估计科比也不敢自砸招牌。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