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詹姆斯赛后累到虚脱 一神奇纪录又超乔丹现役最伟大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两个小老弟不给力,詹姆斯只能挺身而出。在乐福全场12投只有4中,欧文17投4中的情况下,詹姆斯下半场支身带队完成了26分的惊天大逆转。不得不让人感叹,詹姆斯又书写了新的伟大。


那个巅峰状态下的全力詹又回来了。比赛的第三节,他一人轰下了13分。第四节,詹姆斯又是单节砍下15分。如此搏命的詹姆斯在赛后累到都快虚脱了。骑士跟队记者乔森-罗伊德透露,“詹姆斯精疲力竭,这其中原因不用多说。”


比赛的第四节乐福和欧文都被骑士主帅卢弃用,他唯一的依靠就是詹姆斯。结果詹姆斯领着汤普森和一群替补,接连掀起进攻高潮。“我只是想扮演一个帮助队友赢球的角色。不管当时在场上队友是谁,我都想让他们振作起来,让他们变得更好,让他们相信我们每场比赛都能打得很出色。”詹姆斯说。


这样的詹姆斯,你不得不感叹他的伟大。更让人钦佩的是,詹姆斯表示,“对我自己而言,我并没有想去打破什么纪录。”没错,詹姆斯眼里只有赢球。


打出一场疯狂的表现之后,纪录也只是顺其自然的事情。这一战,詹姆斯连超科比,季后赛得分和三分球命中数,都超越了湖人名宿。不过在很多人看来,詹姆斯已经是超越科比的伟大。而詹姆斯最想超越的人是乔丹,这一战,詹姆斯已经连续27个系列赛至少拿下一个客场胜利,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正是乔丹。另外,詹姆斯的球队已经在季后赛首轮取得了20连胜,也追平了NBA历史纪录。


当然,要想真正超越乔丹,现在为时尚早。詹姆斯还需要带队去完成卫冕,并且尽其所能去争取到更多的总冠军。但是,无论如何,詹姆斯毫无疑问是现役最伟大的球员。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