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后赛200战成二轮秀首人 连续3场吞蛋这妖刀何时觉醒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队94-105不敌灰熊队,总比分被对手追成1-2。马刺队的三位老将吉诺比利、帕克和加索尔虽然都创造了新的里程碑,可前两者6投0中一分未得,后者9投2中也仅得6分,还惨遭弟弟小加索尔血帽,三老的不稳定状态,也成为了马刺队目前的一大隐患。


本场比赛,是吉诺比利职业生涯的第200场季后赛,根据NBA数据统计显示,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位打过200场季后赛的二轮秀。然而昔日的辉煌成就,却不如掩盖阿根廷人如今的低迷,本场比赛,吉诺比利再次2投0中一分未得,而前两场季后赛,这把妖刀也没有得分进账。连续3场比赛不得分,也创造了吉诺比利生涯最差纪录。


而如果说阿根廷妖刀发挥不佳,还算可以预料的话,那么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帕克和大加索尔,此役双双哑火,则有些出人意料。赛前灰熊主帅菲兹戴尔还猛夸帕克,表示只有疯子才会说帕克在走下坡路。然而这口毒奶却彻底奶倒了跑车,此役帕克4投0中,一分未得,毫无之前的风采。尽管他的季后赛出场数追平了鲨鱼,升至NBA历史第6位,出场时间超越魔术师,升至历史第9,但这样的表现,却让他难逃里程悲。


大加索尔还算是三老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个,然而这场比赛中,他却完全被自己的弟弟小加索尔给比了下去。尤其是第三节比赛中,大加索尔持球上篮,还惨遭小加索尔的血帽封盖。不过本场比赛,大加索尔还是拿到了8个篮板球,季后赛生涯总篮板数达到了1125个,超越科比升至NBA历史第36位,这也算是给他聊作安慰。


从系列赛前三场比赛的情况来看,马刺队虽然实力占优,可三老的发挥却并不稳定。而即便他们最终能迈过灰熊,这一问题却很可能成为他们冲击总冠军的隐患。(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