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巡松下公开赛梁文冲射鹰晋级 美国黑马领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黑马”杰森-努特森在千叶乡村俱乐部守住了成绩榜榜首,在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打出69杆(-2),以两杆优势

美国黑马领先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黑马”杰森-努特森在千叶乡村俱乐部守住了成绩榜榜首,在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日本松下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打出69杆(-2),以两杆优势继续单独领先,向着十年来的首场胜利的目标进发前进。中国名将梁文冲打出69杆(-2),上升至并列第32位,顺利晋级决赛。

在日本松下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首轮领先的努特森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以133杆(-9)的总成绩继续排在单独第1位。

上周日斩获自己第二个日巡赛冠军的梁文冲次轮的开局并不理想,一上来就在前两洞连吞2个柏忌,接着这位38岁的广东中山名将在4号洞和6号洞各自抓下小鸟还以颜色,但是随后在8号洞吃下柏忌,一度跌出了预估的晋级线之外。转场之后,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在12号洞抓下小鸟,稳住阵脚,紧接着在14号洞擒获老鹰,最终打出69杆(-2),取得两轮141杆(-1)的总成绩,从首轮的并列第60位攀升至并列第32位,落后领先者纳森8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