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噩耗!前英国脚因心脏病逝世 曾代表三狮军战国足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当地时间今天早晨,英格兰足坛传出噩耗,热刺U23主帅埃希奥古因心脏病在医院不治身亡,享年44岁。

舰队街披露,埃希奥古带队在训练场上心脏病突发,随后接受了热刺队医组的紧急治疗,然后被救护车送至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遗憾的是,医生没能挽救回埃希奥古的生命,最终在当地时间4月21日早晨逝世。

埃希奥古球员时代还算有名气,在西布朗维奇出道,职业生涯黄金期是在阿斯顿维拉度过,跟随球队两次捧起联赛杯冠军。2000年,埃希奥古转会至米德尔斯堡,期间跟随该队再次获得联赛杯冠军。之后埃希奥古又在格拉斯哥流浪者、谢联以及温布利等球队留过足迹,最终2012年宣布挂靴。

球员时代司职后卫的埃希奥古还是英格兰队一员,1996年5月23日,他迎来了三狮军团处子秀,在3-0击败中国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据统计,埃希奥古一共代表英格兰出场4次,打进1球,唯一进球是在英格兰2001年2月28日对阵西班牙的热身赛中打进的,帮助三狮军团3-0获胜。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