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抵欧关注朱婷训练!欧洲球员一特点令郎平重视


来源:凤凰体育

郎平是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晚上23点抵达的威尼斯机场,她所入住的酒店跟朱婷所在的球队是一家。

郎平与朱婷

郎平是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晚上23点抵达的威尼斯机场,她所入住的酒店跟朱婷所在的球队是一家。

早上起来,师徒两就联系好了,一起共进了早餐,聊了好一会儿。瓦基弗银行队这一天的安排是上午全队看录像吗,研究对手,下午两点训练。

 

大约两点半的时候,郎平在几个意大利朋友的陪同下,走进了场地。郎平说这块场地她并不熟悉,此前虽然曾经带美国队和东道主科雷利亚诺队打过教学赛,但是当时使用的并不是这块场地。郎平曾在意大利执教多年,2014年世锦赛又带领中国队南征北战最终打进决赛,说起那次印象最深的城市,郎平说是意大利北部城市的里雅斯特,“那个城市很好,依山而建,面向亚得里亚海,特别美。”

 

郎平观看训练

 

在和郎平打了个招呼后,朱婷又迅速投入到了训练中。郎平则在一旁认真的看着,时不时还和身边的人交流两句。

郎平认为,瓦基弗银行的训练水平很高,一传稳定性也很强,很多球接一传的球员就是跪着都把球上到位了。而且郎平还有一个认识,她说:“这些球员的体能非常好,你看欧洲的赛季时间很长,现在她们跳得还那么有劲儿,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这很值得的研究,如果我们的球员,打这么长的赛期,她们很难适应。这说明,国外的球员很重视身体训练,这一点很值得我们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伤缺阵的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基本康复了,已经开始投入正常的训练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