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马林炮轰恒大演技一流 隆多拇指严重骨折


来源:凤凰体育

如今,时常在体育场内看到孩子们踢足球比赛,很多地方也有了学校与教育机关组织的足球赛事,偶尔也会看到孩子们放学后穿着队服三五成群洋溢着欢声笑语。这一幕让很多人欣慰,包括家长们。但说实话,如果自己的孩子未

如今,时常在体育场内看到孩子们踢足球比赛,很多地方也有了学校与教育机关组织的足球赛事,偶尔也会看到孩子们放学后穿着队服三五成群洋溢着欢声笑语。这一幕让很多人欣慰,包括家长们。但说实话,如果自己的孩子未来某天选择做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家长们还会欣慰吗?运动寿命、伤病、未卜的未来以及为此舍弃的种种,对家长而言都是心中的坎儿。校园足球的逐渐普及不能代表完整的青少年培养,系统完备的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联赛、青少年足球激励机制和人才选拔制度,甚至社会中的青少年足球发展,都将是伴随校园足球普及必须尽快妥善解决的问题。

 

1、马林炮轰:恒大演技一流 斯帅:辽宁80分钟都在做这事

中超第六轮10人恒大2-1逆转开新,郜林头球高拉特点杀。赛后辽宁队教练马林炮轰:恒大绝对是中超超一流的球队,但恒大的演技也是一流的,尤其是最后10分钟,这种表现有违公平竞赛精神。而斯帅反驳马林:(对方的说法)很搞笑,辽宁队做了80分钟这样的事情,我们只是八分之一的时间而已。

评:1、杜撰:王上源被黄牌警告后上前问裁判:嘿,你工资多少?不停追问:我问你工资多少?结果裁判怒了,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下场! 2、判罚像闹着玩的裁判,终于成功激发出恒大久违的斗志,接下去恒大要么换帅,要么只上十个人。

 

2、何塞:工体嘘声我该负责 京媒:权健比国安踢得好

中超第六轮国安主场1-1权健,孙可世界波李磊乱战扳平。卡纳瓦罗表示:本来有机会带走胜利,引援得看6月缺谁。何塞坦言:从第一秒球队就开始急躁,急躁情绪感觉像球很烫脚一样,工体嘘声我该负责。孙可表示拿到1分已满意。京媒称:索里亚诺不如伊尔马兹,权健比国安踢得好。名记肖良志认为:张稀哲独木难支,权健三外援各立山头。

评:1、坐等京媒日后讨论李磊的疑似手球进球问题...要不要上诉取消主动取消进球呢?2、不是权健踢得好,而是裁判表现糟糕。国安呀,裁判的判罚不知还满意否?

 

3、佩帅:这样输球不能接受 博阿斯:感谢奥斯卡

中超第六轮上港3-0送华夏首败,武磊建功奥斯卡锁胜局。赛后博阿斯感叹:感谢奥斯卡为球队付出,通过此役找回状态。而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像这样输球是不能接受的。前国门符宾表示:颜骏凌稳定,上港全华班后防进入正轨。蔡慧康则称赞:张卫是全场最佳,里皮喜欢他这类球员。

评:1、华夏不仅技战术不丰富,精气神还很差,大牌球员却成了庸兵,教练有不可推卸的责任。2、上港的比赛好看,场面流畅,双方球员动作规范,都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中,整个比赛质量非常高!

 

4、崔龙洙:洪正好受伤打乱部署 斯托:一切皆有可能

中超第六轮富力2-1送苏宁6轮不胜,扎哈维两轰世界波。崔龙洙致歉:对不起主场球迷,洪正好受伤打乱部署,亚冠是苏宁首要目标,球员疲劳体能已透支。而斯托伊科维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富力这样踢一切皆可能,中场曾想干掉扎哈维,但还是鼓励他,我们展现了团队精神。肖智在微博晒出富力全队更衣室合影并直言美妙,富力众肌肉男集体出镜。

评:1、未来神剧情:苏宁中超降级,然后亚冠跌跌撞撞最后夺冠? 2、崔龙洙你现在要是下课,有考虑过其他还没打的球队的感受吗?起码半程再下课吧...

 

5、波耶特:没想到特维斯伤情严重 孙世林:连续客场旅途疲惫

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继续客战脚步,对阵贵州恒丰。申花主帅波耶特称:没想到特维斯伤情严重,特维斯缺阵比赛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面对贵州这样的中超新军,没有理由不去拿下比赛。而孙世林表示:连续客场比赛旅途疲惫,申花身心恢复不错。

评:1、世林别泄气,全国的球迷都在为你点赞!2、特维斯伤的不是身体,而是心...

6、首钢副总:2周内定老马去向 要寻更好合作方式

据悉马布里与北京首钢仍未就续约达成一致,而首钢给马布里两个选择,一是留在首钢,但要退役当教练;另一个是,如果延续职业生涯,那么就离开北京首钢,加盟其他CBA球队。在马布里发布的微博中,似乎透露出要告别北京首钢的意味。新上任的常务副总经理谢海田表示:马布里的去留最快一周,最迟两周内确定,要寻更好合作方式。

评:1、翻脸比翻书还快。2、签了就会骂老马耽误北京队的前程,不签就会骂首钢没有人情味!

7、公牛核心骨折无限期休战 威少爆粗被联盟罚1.5万美元

据NBA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突然宣布他们的首发控卫拉简-隆多被诊断为右手拇指骨折,并且将无限期休战。联盟宣布,由于雷霆队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出言不逊”,他将被罚款1.5万美元。

评:1、隆多居然用这种方式报答旧主!2、韦天神,骂了一个赛季的隆毒瘤报销了,你天神下凡的时刻终于来了...

8、中国大师赛林丹进4强 国羽确保两冠男双遭团灭

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两项冠军。林丹直落两局战胜中华台北的许仁豪,田厚威、乔斌和黄宇翔都进入四强。中国队还包揽了女双四强,而在男双赛场则全军覆没,女单头号种子陈雨菲先赢后输被淘汰。

评:1、感觉林丹在逗着玩,在试手感,在第二局还连连放四个球出边界,但对手许仁豪还是无法追上比分,比较狼狈。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