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参加球队训练 并希望出战与开拓者第三场比赛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2日,根据金州《水星报》消息,杜兰特今天参与了球队的集合训练,并和库里一起练习了投篮。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兰特表示自己希望出战和开拓者的第三场比赛。

杜兰特说道:“我必须从长远的角度考虑,但是我肯定想出战明天的比赛。我相信教练一记大家,他们对我有最好的考虑。在这之前,我曾经因为这个伤病休息了一个月,现在我不想这个事再次发生。”

“对于伤病,我必须选择聪明对待,不能为了打球强行上场,如果因此再要休息数月。虽然如此,但是我仍然想上场比赛。”杜兰特继续说道。

对于杜兰特的伤病,勇士很是谨慎,不会为此冒险。而前NBA球员白曼巴也表示,在面对骑士之前,勇士还不需要杜兰特复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勇士可以很好应对杜兰特的缺席,但是随着赛季深入,球队仍然需要杜兰特的回归。

上一场比赛,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下以110-81大胜开拓者,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明天,勇士将做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