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44+6+6威少32+13+11 火箭惜败雷霆总分2-1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2日,雷霆依靠首发阵容的出色表现在前三节取得10分领先,但末节他们遭遇火箭的凶悍反扑一度战成111平。亚当斯打进关键补篮,哈登连续错失关键三分球,最终火箭客场以113-115惜败雷霆,总比分被追成2-1领先。


数据方面,火箭阵中,哈登44分6篮板6助攻7失误,安德森18分6篮板,路威22分,戈登12分。


雷霆阵中,威少32分13篮板11助攻,吉布森20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


火箭奔赴客场挑战雷霆,在首轮前两战火箭均奏凯取得总比分2-0领先,且本赛季火箭已经对雷霆取得5连胜。火箭在开局连续打铁,雷霆趁机多点开花打出13-4梦幻开局。哈登造犯规3罚全中,威少与罗伯森相继砍分拉开两位数领先。吉布森在内线疯狂肆虐撒野,火箭内线防守对他根本无计可施,让他在首节6中6独得12分,前两战三分0中的安德森飙中两记三分,但亚当斯最后时刻压哨补篮命中,首节结束雷霆已经以34-25压制火箭。


坎特连续低位强杀命中,引领雷霆拉开到40-25领先15分优势,卡佩拉强打2+1得手,路威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雷霆也内外开花维持48-34领先。卡佩拉空接暴扣得分,路威造犯规罚中一球后再度飙中三分,哈登之后也连投带罚帮助火箭追击到个位数分差。威少与哈登均开启造犯规罚球模式,奥拉迪波飙中三分后,哈登继续里外开花火箭却依然落后11分。亚当斯抱怨判罚吃T,火箭依靠一波6-2攻势,上半场结束将比分追到58-65。


中场休息回来,阿里扎与哈登携手一波9-0攻势反超比分打停雷霆,暂停回来雷霆多点开花回敬一波9-0攻势再度夺回领先。哈登强突打破得分荒,并引领火箭外线连续突破禁区造杀伤成功追到75-78。威少造犯规罚球取分,雷霆继续连中两记三分,比分瞬间拉开到86-76领先10分。哈登助攻戈登飙中三分止血,但雷霆依然稳步掌控局势,迈克德莫特最后时刻再中一记三分,前三节战罢雷霆继续以93-83领先火箭。


火箭率先用一波7-0攻势追到差3分,迈克德莫特回敬一记三分,路威补篮打进一球,坎特连杀内线打进两球,并造犯规罚进两球巩固102-92领先。两队陷入拉锯战缠斗,火箭后场双枪均陷入犯规麻烦,哈登飙中三分并在之后继续强突得手,还助攻安德森打板命中,帮助火箭追到103-106仅差3分。格兰特强杀内线打进一球,哈登用暴扣回敬,威少强势打进一球,哈登则继续碰瓷三罚全中追到仅差2分。威少造犯规两罚仅中一,哈登回敬三分追成111平,亚当斯关键补篮命中,哈登关键三分不中,贝弗利战术犯规6犯离场送威少两罚一中,威少也对哈登战术犯规送他两罚全中。戈登继续送威少两罚一中,哈登继续三分不中,最终火箭客场以113-115惜败雷霆,总比分被追成2-1领先。


雷霆:威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