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送血帽+全队最高分!韦德不服老今夜逆生长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2日,隆多倒下,公牛急需有人能挺身而出。无奈公牛全队上下,除了老将韦德展示了韧劲,其他人让人看不到那种必胜的信念。韦德全场比赛,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可惜他无力救主。


比赛一上来,隆多休战,公牛面对凯尔特人潮水般的攻势像是睡着了一样。此刻,站出来的只有韦德。面对小刺客的防守,韦德一个转身轻松过掉,杀到篮下拿到两分。无奈的是,即便如此,公牛首节还是落后了18分之多。


第二节韦德彻底爆发,一上来就是招牌的迷踪步上篮。一步过掉斯马特,杀到篮下面对约翰逊,变向之后投篮假动作晃飞了对手,随后转身后仰跳投命中。这之后,韦德连续借助队友的掩护干拔跳投命中,帮助球队不断缩小分差。


在韦德的带领下,公牛第二节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值得一提的是,不光是进攻端,防守端韦德同样倾尽全力,凯尔特人半场最后一攻,布拉德利底线附近三分线外接球跳投,韦德飞扑过来,一记大帽生生盖掉。


第二节还剩6分53秒,韦德更是送出了残暴一帽。克劳德突破杀到篮下,韦德早已补防到内线,高高跃起,劈头盖脸一记遮天大帽,将球摁了下来。公牛抢到篮板球,追身反击,米罗蒂奇一记冷血三分命中。



比赛的第四节,韦德依然不想放弃,一上来,他面对凯尔特人三人包夹,突破包围圈。杀到罚球线附近抛投得手。这样的韦德让人不禁肃然起敬,只可惜今夜他实在独木难支。隆多休战,巴特勒低迷,韦德真的无法拯救公牛。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