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下家预测:深圳成大热 或转投广东联手阿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马布里已经与北京男篮正式分手,那么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深圳无疑是目前舆论热传的下家热门,但老马势必会选择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加盟,因此广东、

 

null

 

北京时间4月22日,马布里已经与北京男篮正式分手,那么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深圳无疑是目前舆论热传的下家热门,但老马势必会选择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加盟,因此广东、山东、四川或辽宁同样极具可能性。

 

1、深圳队

 

近期舆论热传有多支CBA球队有意签约马布里,其中处在上升态势的深圳成为最大热门。深圳在上赛季常规赛表现惊艳,季后赛还下克上淘汰上海打进半决赛,外加本土球员当中李慕豪、顾全与孟铎等都极具发展潜力,急需向老马式的成熟领路人指导。至于过去两季的布朗与帕戈均距离合格领袖存在差距,因此老马加盟深圳还是相当具有希望。

 

2、广东队

 

八冠王广东固然极为怨恨马布里,毕竟当初老马可是在总决赛率队将广东斩于马下,并在之后还曾在半决赛继续狙击广东。不过如今广东的现状也并不秒,他们在今年总决赛被新疆横扫击败,小外援斯隆被新疆杀星亚当斯打爆是重要根源。马布里固然年过四十,但加盟整体实力强大的广东,他也可以减轻相当大压力,且联手本土第一人易建联,无疑令双方都有望重新染指总冠军奖杯。

 

3、山东队

 

山东也是一支与马布里渊源颇深的球队,甚至他们还曾在半决赛3-0横扫马布里领军的北京,以及上赛季常规赛末轮压哨将北京挤出前八席位。不过山东的成长速度有目共睹,尤其是丁彦雨航在上赛季的爆炸进步速度基本媲美一个外援,因此他们同样有望争取老马加盟。更何况,在得知北京解约马布里后,睢冉已经第一时间发微博致敬,两人之间早已化干戈为玉帛。

 

4、四川队或辽宁队

 

至于四川与辽宁两队情况稍显复杂,他们阵中目前都拥有功勋外援,但上赛季两队的成绩均不理想。四川以卫冕冠军身份在首轮被广东横扫出局,而球队被淘汰后四川方面表态要给哈达迪配一个合适小外援,而会否舍弃哈里斯是疑问。辽宁也存在类似情况,哈德森曾经是能够与老马叫板的超级小外援,但上赛季半决赛却被亚当斯打爆,也让舆论对他颇多指责,而辽宁会否更换小外援也未知。一旦两队有意引进全新小外援,或许也将对老马展开疯狂追逐。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