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卡尔迪帽子戏法 国米客场4-5紫百合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意甲第3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伊卡尔迪与佩里西奇得分,佛罗伦萨球员贝西诺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伊卡尔迪打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紫百合则连入三球。全场比赛结束,国米在客场4-5输给佛罗伦萨,五轮不胜。


国米和佛罗伦萨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57次,国米64胜50平43负占据上风。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14轮,当时国米在主场4-2击败了对手,为蓝黑军团进球的分别是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和梅开二度的伊卡尔迪。


第4分钟,佩里西奇在禁区左侧传中,坎德雷瓦前点包抄,但是未能碰到皮球。第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21分钟,紫百合左侧传中,梅德尔将球解围出底线,佛罗伦萨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巴代利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第23分钟,巴雷罗分球给左路米利奇,米利奇低平球横敲到禁区内左侧,贝西诺插入禁区,左脚抽射破门,佛罗伦萨1-0国米。


第28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突破入禁区,横敲给禁区内跟上的佩里西奇,佩里西奇一脚低射破门,国米扳平比分1-1佛罗伦萨。第34分钟,马里奥的直塞助攻,找到禁区内禁区外弧顶处接球的伊卡尔迪,伊卡尔迪接球一脚推射破门,国米2-1佛罗伦萨。第44分钟,巴雷罗在禁区外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巴巴卡尔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国米后卫丹布罗西奥拉倒了巴巴卡尔,紫百合获得点球,贝尔纳代斯基勺子点球,没有掌握好力度与高度,被汉达扑出。第54分钟,紫百合进行人员调整,托莫维奇下,萨尔赛多上。


第62分钟,佛罗伦萨获得左侧角球,巴雷罗主罚,阿斯托里在前点头球攻门得手,佛罗伦萨扳平比分2-2国米。第64分钟,巴雷罗在中场脚后跟传给贝西诺,后者在禁区前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死角,佛罗伦萨反超了比分3-2国米。第70分钟,巴巴卡尔在禁区内左侧推射远角得分,佛罗伦萨4-2国米。


第73分钟,国米进行人员调整,梅德尔上,长友佑都下。第79分钟,萨尔赛多右路传中,巴巴卡尔在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佛罗伦萨5-2国米。第89分钟,伊卡尔迪在禁区内接到佩里西奇的传球后转身抽射得分,国米3-5佛罗伦萨。第90+1分钟,国米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得手,国米4-5佛罗伦萨。全场比赛结束,国米在客场4-5输给佛罗伦萨,五轮不胜。


佛罗伦萨首发:12-塔塔鲁沙努/40-托莫维奇(54分钟 18-萨尔赛多)、6-卡洛斯-桑切斯、13-阿斯托里/16-特略、5-巴代利、8-贝西诺、31-米利奇/10-贝尔纳代斯基(57分钟 72-伊利契奇)、20-巴雷罗/30-巴巴卡尔


国际米兰首发: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5-加利亚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