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危救主!拜仁中场灵魂再度闪光 1数据两倍于上赛季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拜仁在主场2-2逼平弱旅美因茨。此役,贡献传射的老将罗本自然是最大功臣,但是蒂亚戈也有突出表现,拜仁中场灵魂在第73分钟为拜仁再度扳平比分。算上这个进球,蒂亚戈本赛季已为拜仁攻入8球,是上赛季的两倍。

由于在欧冠赛场被皇马双杀淘汰,拜仁已经失去了本赛季夺得三冠王的机会。因此,对于国内双冠即德甲和德国杯,拜仁是必须要拿下的。但是在主场面对弱旅美因茨,拜仁竟然率先丢球,巴萨旧将在第3分钟就敲开了乌尔赖希把守的球门。

上半场比赛,美因茨在部分时间里打出很强的攻势,完全不像是一支要为保级而战的队伍。虽然罗本在第16分钟为拜仁扳平比分,但是布罗辛斯基的点球又让美因茨取得领先。拜仁自然不甘在主场输球,于是安切洛蒂在下半场接连换上科曼和阿隆索,加强球队的进攻。第73分钟时,老将罗本送出精妙一传,蒂亚戈在禁区前踢出一脚帖地球,帮助拜仁将比分追成2-2。

null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主场2-2逼平美因茨,拿到1分,继续在德甲积分榜领跑。作为一位中场球员,本赛季蒂亚戈已经在各项赛事为拜仁攻入8球,这一数据是上赛季的两倍之多。此外,蒂亚戈还有9次入账,比上赛季还高出两次。随着在拜仁的表现逐渐走高,作为老东家的巴萨动了买回蒂亚戈的心思,但是被南大王断然拒绝。经过在德甲3个多赛季的磨练,蒂亚戈已经成为拜仁的中场新核心,也是球队的非卖品。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