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卡尔迪第七帽诞生 单赛季24球创职业生涯新高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国米客场对战紫百合,球队虽然打入四球但是却依旧输球,蓝黑军遭遇五轮不胜,争夺欧战资格的形势更加凶险。但是伊卡尔迪却是本场比赛的大赢家,他上演了足球生涯的第七个帽子戏法,同时在意甲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24球,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的新高。

 

伊卡尔迪早在2011年就来到了意大利,在来到桑普的第一个赛季代表球队青年队比赛,首个赛季就三次上演帽子戏法,而凭借出色的发挥,伊卡尔迪也成为了桑普的一线队球员。2012-2013赛季,伊卡尔迪在对战佩斯卡拉的比赛中第四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6-0大胜对手。

 

随后在加盟国米后又在2014-2015赛季对战萨索洛的比赛中上演帽子,而这也让其坐稳了国米主力前锋的宝座。本赛季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球队7-1大胜,伊卡尔迪再次上演帽子戏法。此前,在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的比赛中,他所在的球队全部取,胜率高达100%。

 

本场对战佛罗伦萨,国米4-5输球,但是伊卡尔迪却上演了其足球生涯的第七个帽子戏法,虽然没有帮助球队取胜,但是作为球队的队长与前锋,国米球迷对他没有任何挑剔。

 

加上本场比赛的这三个进球,伊卡尔迪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已经来到24个,这不仅让其超越了打入23球的伊瓜因,而且也逼近同打入25个意甲进球的哲科以及贝洛蒂在射手榜位居第三。

 

同时伊卡尔迪在打入24球后也创造了其意甲生涯的单赛季进球数新高,伊卡尔迪自从加盟意甲以来打入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是在2014-2015赛季,那个赛季伊卡尔迪打入22球,同时获得了意甲金靴。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