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赞斩33+9+5带队获胜 字母哥19中6+7失误成罪人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3日03:00,2016-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第4场,猛龙做客挑战雄鹿。此役,猛龙核心德罗赞迎来复苏,北境之王22投12中、9罚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9篮板5助攻4抢断,带领球队获胜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而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发挥不佳,全场19投仅6中得到14分9篮板4助攻,还出现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7次失误,在攻防两端都被德罗赞压制,这场领袖PK中,北境之王战胜字母哥。

在上一场比赛,猛龙客场以77-104惨败雄鹿,大比分1-2落后。那场比赛,德罗赞运动战8投0中,仅仅靠着罚球得到了8分,赛后他承认是自己让球队失望了。对于下一场比赛,德罗赞希望自己能够拿出上佳表现,帮助球队去赢球。今天,德罗赞做到了。

本场比赛,德罗赞一上来就进入状态,他用一记中投开启了自己的得分账户。虽然节中德罗赞在一次进攻中被字母哥抢断,但北境之王很快就从米德尔顿手中断球,找回了面子。节末,德罗赞再次利用自己的杀手锏——中投屡屡得分。

第二节,德罗赞在9分56秒时替换帕特森上场。虽然在登场之后第一投就偏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投篮信心。本节8分42秒时,德罗赞接到德朗-赖特助攻跳投得手,随后又在防守端给德拉维多瓦送上大帽。本节中段,德罗赞和字母哥迎来了多次正面对决。先是,德罗赞抢到篮板后强突字母哥打成2+1。而字母哥更是立马作出回应,他上篮得手后大帽卡罗尔,然后又接到布罗格登传球命中中投;5分33秒时,字母哥上演一记突破暴扣,带领雄鹿建立起7分领先。本节后段,德罗赞为猛龙挺身而出,他连续通过突破、中投和罚球拿下8分,带队将抹平分差。

整个上半场,德罗赞就拿下21分6篮板,字母哥则是由12分5篮板入账。到了下半场之后,字母哥频频打铁,还出现了4次失误,后两节只有2分4篮板;而德罗赞则是继续保持高效,后两节进账12分。而凭借着第三节德罗赞和洛瑞的出色发挥,猛龙逐渐建立起6分领先。到了关键的第4节,主场作战的雄鹿依然没有放弃追分,靠着门罗的表现支撑着,但核心球员字母哥频频打铁,仅靠罚球得到两分,还被瓦兰丘纳斯抢断;作为对比,德罗赞则拿到了6分,还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助攻鲍威尔命中关键三分,猛龙此时已经领先到10分。

在经历上一场的低迷之后,德罗赞此役找回了自己的准星,打出33分9篮板5助攻4抢断的豪华数据,还带队赢球。字母哥本场比赛毫无状态,不断打铁和出现失误,成为球队失利的罪人。在今天这场领袖PK中,德罗赞笑到了最后。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