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纳德43+8+6对飚康利35+9+8 小加绝杀灰熊加时胜马刺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3日,西南区内战继续展开争夺,两队始终难以拉开比分陷入拉锯战缠斗,凭借伦纳德末节连砍16分的爆发表现,以及康利飙中关键扳平球,双方被迫进入加时赛。伦纳德一度用连续三分追成108平,却被小加索尔飙中0.7秒准绝杀,最终马刺客场以108-110被灰熊绝杀落败,总比分被追成2-2平。


数据方面,马刺阵中,帕克22分4板5助,伦纳德43分8板3助6断(三分10中7),阿尔德里奇13分,大卫李8分5板,加索尔8分11板。


灰熊阵中,康利35分9板8助,卡特13分,兰多夫12分11板,小加索尔16分12板,迈克尔-格林14分4板。


灰熊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上场他们凭借大胆变阵大胜马刺,将总比分追成1-2。灰熊本场延续上场的首发阵容,马刺也用大卫李替换戴德蒙首发出战,而他一上来就连续补篮家打板得手展现火爆状态。卡特飙中三分打进灰熊首球,伦纳德抛射加三分命中回敬,帕克也急停跳投打进,引领马刺维持11-5领先局面。恩尼斯强打2+1得手,但马刺持续压制灰熊保持领先,伦纳德的中投一度拉开到10分优势,最后阶段灰熊回敬一波9-2攻势,首节马刺以26-23领先。


马刺在次节开局进攻哑火,格林飙中三分扳平比分,哈里斯强打2+1得手,康利与卡特还连续飙中三分,引领灰熊打出一波14-2攻势逼停马刺。暂停回来,帕克连续突破上篮打成2+1砍分,大加索尔也连续两次补篮命中,外加伦纳德与贝尔坦斯各中一记三分强势紧咬比分。只是最后时刻小加索尔完成神奇压哨命中,上半场结束马刺以51-55落后灰熊4分。


中场休息回来,两队进攻效率均开始下滑,在前4分钟手感萎靡,灰熊以5-2压制马刺继续维持60-53领先。康利继续滑翔打板命中拉开9分领先,大卫李与帕克相继砍分,阿德还完成暴扣2+1,并在之后继续内线强打命中鏖战至66平。丹尼尔斯飙中三分,小加索尔内线攻防发威维持微弱领先优势,马刺追到71平后,迈克尔格林再中三分,前三节结束灰熊以74-71领先马刺。


马刺在末节前4分钟再度只得到2分,灰熊趁机用一波9-2攻势拉开到83-73领先。帕克连突内线造杀伤率队回敬一波7-0攻势追到差3分,卡特强势补篮命中止血,伦纳德强扣小加索尔不中,继续抢篮板造犯规两罚全中,并在之后抢断反击打成2+1追成88平。灰熊继续进攻不中,伦纳德再飚三分反超比分,康利与兰多夫连续砍分再度以92-91反超。伦纳德飙中关键三分夺回领先,小加索尔造犯规两罚全中追平94平,又是伦纳德强攻命中,康利也回敬一球继续96平,伦纳德最后时刻绝杀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两队在加时赛继续鏖战至100平,伦纳德强攻打进抢夺领先优势,米尔斯被追身大帽,小加索尔强打2+1夺回领先。伦纳德单打不中后,小加索尔继续低位抛射命中,康利被犯规两罚一中,伦纳德强行飙中三分续命,马刺战术犯规送哈里森两罚全中,伦纳德再中三分追成108平,小加索尔最后0.7秒飙中绝杀球,格林超远三分不中,最终马刺客场以108-110被灰熊绝杀落败,总比分被追成2-2平。


灰熊:小加索尔、兰多夫、恩尼斯、卡特、康利


马刺:大卫-李、阿德、伦纳德、格林、帕克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