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现象揭德赫亚今夏必离曼联 创纪录6000万身价投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太阳报》报道,曼联门神德赫亚已经将自己在曼彻斯特所居住的豪宅挂牌出售,这被认为是他今夏转会窗口铁心离开曼联的重要信号。门将被认为是目前这支银河战舰最薄弱的位置,不管是纳瓦斯还是

null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太阳报》报道,曼联门神德赫亚已经将自己在曼彻斯特所居住的豪宅挂牌出售,这被认为是他今夏转会窗口铁心离开曼联的重要信号。

门将被认为是目前这支银河战舰最薄弱的位置,不管是纳瓦斯还是卡西利亚,他们的名气同皇马似乎并不相匹配。本赛季皇马防线表现一般,前面能进后面更能丢,超过8成的比赛都有失球,纳瓦斯和卡西利亚的表现都无法让人满意。

null

德赫亚位于曼彻斯特的豪宅

皇马想引进德赫亚早已不是新闻,德赫亚的转会闹剧在去年夏天就上演过一次。最终德赫亚同曼联签下了一份2019年到期的新约,但同时也在合约条款中加入了解约条款,金额在5000万英镑左右。

null

《太阳报》报道,为了引进德赫亚,皇马愿意付出6000万英镑的代价,这比德赫亚的解约金还高出一筹,也表明了皇马方面确实诚意很足。如果以这个价格成交,德赫亚将轻松打破布冯2001年转会尤文时所创下的3200万英镑的门将转会费纪录。

据《太阳报》报道,德赫亚也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曼联,此前他甚至同穆里尼奥之间闹出了不愉快。据悉,德赫亚已经将自己在曼彻斯特所居住的豪宅挂牌出售,售价在385万英镑左右。种种迹象表明,曼联恐怕是留不住德赫亚了。而如果德赫亚最终离开,曼联计划引进AC米兰的多纳鲁马或者马竞的奥布拉克作为他的替身。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