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遇冤案!阿圭罗好球被吹?门线技术现盲区(图)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皮球并未整体出线


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通过加时赛2-1逆转战胜曼城,晋级决赛。此役上半场,阿圭罗曾为曼城打入一球,但因为皮球出线在先被判无效,这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这场比赛上半场的比分为0-0,但其实上半场两队都有一粒进球被判无效——科斯切尔尼利用定位球机会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次判罚无误。


 随后,阿圭罗也曾为曼城打入一球——当时萨内底线附近的传中球越过了切赫的头顶,门前包抄的阿圭罗轻松将球送入空门。但这一侧的边裁摇旗示意萨内的传中在空中已经出了底线,阿圭罗的进球随即也被判为无效。


 反复地观看慢镜头,我们还是无法确认皮球是否已经整体出了底线。尽管目前英超已经应用了门线技术,但球门顶这一块正好是门线技术的盲区,还是只能依靠当值裁判组来进行判断。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皮球并未整体出底线,阿圭罗的进球应该是好球。原英超著名裁判韦伯就认为,当值裁判组确实犯了一个错误,皮球并未整体出线,进球应该有效。曼城也为裁判组的失误付出了代价,他们原本有机会取得两球的优势,但最终却遭到逆转,无缘决赛。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