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2球+补时绝杀 巴萨客场3-2险胜10人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02:45,2016/17赛季西甲第33轮一场重头戏,皇马在伯纳乌球场迎来死敌巴萨的挑战。上半场,卡塞米罗为皇马率先破门,梅西很快扳平,贝尔伤退;下半场,拉基蒂奇破门反超比分,拉莫斯

null

梅西补时绝杀皇马

北京时间4月24日02:45,2016/17赛季西甲第33轮一场重头戏,皇马在伯纳乌球场迎来死敌巴萨的挑战。上半场,卡塞米罗为皇马率先破门,梅西很快扳平,贝尔伤退;下半场,拉基蒂奇破门反超比分,拉莫斯被红牌罚下,替补出场的J罗终场前扳平比分,梅西补时阶段上演绝杀。最终巴萨客场3-2战胜皇马,积分榜上,巴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列榜首。

两队在正式比赛中共交手233次,皇马取胜93场,打进391球;巴萨取胜91场,打进372球,另外共有49次打平。在伯纳乌球场,皇马取胜63场,巴萨取胜25场。两队近6次在伯纳乌交锋,皇马3胜1平2负稍占优势。

齐达内上任后,两次客战巴萨1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若能再度不败,将追平25年前安蒂奇创下的纪录。前山东鲁能主帅曾在1992年时,执教皇马前3场世纪大战1胜2平保持不败。

皇马这边,贝尔及时伤愈首发出场;巴萨这边,内马尔被禁赛无缘本场比赛。刚开场90秒,C罗被乌姆蒂蒂踢倒在禁区之内,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分钟,C罗右路内切后劲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在身下。

第1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沿一脚斜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特尔施特根扑住。第23分钟,C罗禁区前沿射门偏出,随后贝尔的打门被特尔施特根扑住。

第28分钟,马塞洛左路起球,拉莫斯的射门打中立柱弹出,门前卡塞米罗倒地铲射将球送入网窝,1-0,皇马取得领先,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3个联赛进球。巴萨很快扳平,第32分钟,拉基蒂奇传球,梅西接连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禁区中央冷静推射破门,1-1,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30个联赛进球。

null

梅西破门

第35分钟,莫德里奇的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37分钟,刚刚复出的贝尔再次受伤,他随即被阿森西奥换下。第40分钟,梅西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门柱。补时阶段,梅西近距离接应角球包抄打门打偏。

null

拉基蒂奇破门

易边再战,皇马攻势猛烈。第5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扑出,随后阿森西奥的劲射稍稍偏出。第55分钟,阿尔卡塞尔禁区中央获得绝好机会,但他的射门被纳瓦斯倒地用腿挡出。

null

J罗扳平

第58分钟,巴萨角球机会,皮克的头球攻门被纳瓦斯神勇扑出。第66分钟,阿森西奥突破后无私横传,C罗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射门打高,错失绝好机会。巴萨反击,梅西和苏亚雷斯各自一脚打门都被纳瓦斯扑出。

第71分钟,阿森西奥的劲射被扑出。第72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外围左脚劲射左上角破门,1-2,巴萨反超比分。第77分钟,拉莫斯中场铲倒梅西,主裁判直接将他红牌罚下,皇马被迫少打一人。

null

梅西绝杀

J罗出场换下本泽马。第85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J罗抢前点凌空推射近角破门扳平比分,2-2!第92分钟,阿尔巴左路突破传中,梅西禁区中央推射将球准确打进左下角,3-2,巴萨上演绝杀。

两队出场阵容:

皇马: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塞米罗(69’科瓦契奇)、莫德里奇、克罗斯/C罗、本泽马(81’J罗)、贝尔(38’阿森西奥)

巴萨:特尔施特根/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梅西、苏亚雷斯、阿尔卡塞尔(69’戈麦斯)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