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迪巴拉破门博努奇世界波 尤文4-0复仇热那亚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4日02:45,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马尔基西奥造成穆尼奥斯自摆乌龙,迪巴拉和曼朱基奇先后破门,尤文3-0领先。下半场,博努奇抽射踢出一脚世界波,尤文继续扩大领先。马尔基西奥、伊瓜因和阿萨莫阿的射门接连打在门框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4-0大胜复仇热那亚,继续领跑积分榜。

两队历史交手104次,其中意甲99次交锋,尤文以59胜20平20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尤文客场1-3不敌热那亚。阵容方面,布冯此役轮休,内托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尤文率先开球。第3分钟,尤文后防出现失误,热那亚打出反击,乔瓦尼-西蒙尼禁区里左侧射门偏出。第7分钟,迪巴拉开出前场定位球,曼朱基奇头球攻门顶偏了。第14分钟,禁区前沿,迪巴拉起左脚兜射稍稍偏出。第17分钟,尤文打出反击将球挑入禁区,马尔基西奥插上射门被挡,皮球碰到穆尼奥斯后滚入球门,1-0,尤文主场取得领先。

null

第18分钟,禁区前沿,迪巴拉和赫迪拉打出配合,由前者内切之后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网,2-0,尤文扩大比分。

null

第20分钟,禁区中路,乔瓦尼-西蒙尼插上射门将球打偏。第34分钟,禁区外弧顶处,伊瓜因内切之后远射被拉蒙纳扑出。第41分钟,迪巴拉左路分球,曼朱基奇将球传入禁区被挡了一下,曼朱基奇禁区里再得球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3-0,尤文继续扩大领先。

null

上半场结束,尤文在主场3-0领先热那亚。

易边再战,热那亚开球。第47分钟,热那亚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两人抢前点头球偏出底线。第48分钟,热那亚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撤下拉克菲尔特,换上贝格托。第52分钟,迪巴拉开出前场左侧定位球,博努奇前插将球打进,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null

第64分钟,前场中路,博努奇带球到了弧顶处,随后起脚抽射踢出一脚世界波,4-0,尤文继续扩大领先。

null

第66分钟,热那亚撤下布尔迪索,换上普拉斯基。第68分钟,尤文撤下赫迪拉,换上林孔。第70分钟,禁区前左侧,马尔基西奥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回来,伊瓜因中路包抄补射也打在门框上。第74分钟,尤文开出右侧角球,博努奇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77分钟,博努奇前插分球,阿萨莫阿禁区前起脚推射,皮球碰到右侧立柱外侧后出了底线。第80分钟,热那亚右路斜传禁区,乔瓦尼-西蒙尼头球攻门偏出底线。随后,尤文撤下进球功臣,换上斯图拉罗。第83分钟,迪巴拉前场停球转身带球杀入禁区,随后的射门打偏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4-0大胜复仇热那亚,继续领跑积分榜。

两队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25-内托、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贝纳蒂亚、26-利希施泰纳、22-阿萨莫阿、6-赫迪拉(第68分钟,林孔)、8-马尔基西奥(第85分钟,曼德拉克拉)、21-迪巴拉、17-曼朱基奇(第81分钟,斯图拉罗)、9-伊瓜因

热那亚:23-拉蒙纳、3-詹蒂莱蒂、8-布尔迪索(第66分钟,普拉斯基)、24-穆尼奥斯、93-拉克菲尔特(第48分钟,贝格托)、94-卡塔尔迪、44-维罗索、22-拉佐维奇(第87分钟,希列马克)、11-帕拉迪诺、10-恩查姆、9-乔瓦尼-西蒙尼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