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军巨星5场4球1助也救不了这支烂队 这要逼他去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1-2惨遭水晶宫逆转,争四形势告告急。

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成绩不错,走出1月份和2月份的低迷,这得益于马内和库蒂尼奥的神勇发挥。在默西赛德郡德比一役中,马内受伤,赛季报销。从此,利物浦争四重担压在库蒂尼奥身上,他成为红军大腿。

null


主场3-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库蒂尼奥传射建功;主场2-2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库蒂尼奥打进1球;客场2-1逆转斯托克城的比赛,库蒂尼奥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算上本轮任意球破门,库蒂尼奥最近5轮比赛贡献4球1助攻,仅是在客场1-0击败西布朗的比赛中没能有斩获。

众所周知,利物浦现在正处于争四最关键的时刻,竟然在主场1-2负于水晶宫。近日来,坊间连传巴萨挖角库蒂尼奥的消息,利物浦本赛季一旦无法获得英超前四、无缘下赛季欧冠,巴西球星的未来真的可能不在安菲尔德;别忘记,2014年夏天,带领利物浦夺得英超亚军的苏亚雷斯,也都是逃离安菲尔德,选择加盟巴萨。

拥有欧冠资格的利物浦,还无法留住苏亚雷斯,没有欧冠资格的利物浦,留下库蒂尼奥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